close

看到莎莎的美食網誌,讓我聯想起,我婆婆最近也是狂學做麵包比薩,當然我怎麼可能倖免不用幫忙咧!

若是親娘~就有可能...我只要攤在沙發上,一手握遙控器,另一手捧著爆米花,若是天冷,身上還會多條小棉被....如此這般~~我就可以輕輕鬆鬆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當然為了不要對我婆婆太不公平,我要說句公道話........

絕對沒這回事!!

面對我親娘~我還是要挪動我的腰....抬起我的腳走幾步路...嘴巴張開才能吃到香噴噴的麵包啊!

---------------------------以上是題外話-------------------------





這是我婆婆最近學到的洋玩意兒!我一向認為.........像這種西洋食品 ~ 啊不是外國人,或住在外國的人或麵包師傅才會作的嗎?
不過我最近覺悟了,其實很多台灣人都會作~~~
至少我發現莎莎會做....
至少我發現我有一個喜歡在上班時眼睛周圍插上針灸針頭還在辦公室裡逛大街的好學同事...她也會作.....

至於為什麼說她 [好學] ? 因為她喜歡學啊!文章裡不就看到她至少不是美少女,也是才藝女吧!
她會針灸...會作西式點心...嗯嗯~我舉不出別的才藝了 ~"~ 不過跟我比起來!她真的是才藝女當之無愧!


------------以上又是題外話---難怪我老公說我老是愛東扯西扯偏離主題----------

回來重點--[麵包],
我是有幫忙作,
可是基本上,我只是幫忙,完全不動大腦,我只接收指令....


[盤子抹油] 我婆婆說,
我就抹油....

[桿平麵皮] 我婆婆說,
我就桿平麵皮.....

[捲起面皮] 我婆婆說,
我就捲起面皮.....

[放進烤箱] 我婆婆說,
我就放進烤箱.....

如此這般機械化動作!所以,各位請暫時不要奢望我的麵包教學,這相片純粹po虛榮心的!起碼除了發麵粉外,都是我親手作的!

由此可知~~我們婆媳感情融洽....婆婆若有任何拿手絕活... 絕對是傳媳不傳子,儘管他兒子很愛作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