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老二幼稚園時有兩個死黨.... 他們從幼稚園畢業至今已經近半年, 久久一次的電話聯繫, 熟悉感依舊~~~~ 很難想像幼稚園小孩的情誼, 可以維持得這麼好, 兩個人彼此忍讓, 我從未見過他們爭吵...

星期天那位死黨的媽媽找我們一起去參加X大醫院的新店登山活動,
我們兩個為娘的,各帶2個兒子,
我當然是帶著我家老大和老二去爬山囉!
至於老三柏安~~媽媽我...請你體諒一下...你還是留在家睡覺比較實際!
你要有自知之明才是....
千萬不要企圖想去拖累大家,
尤其是拖累我這個作娘的~~~

我自認不清高....所以偷懶是我的本性....摸魚是我的專長!!
我使勁全力要求我家把拔踩足油門,
讓我家的老爺車奮力往上爬,
把我們送到登山路線的半途,
然後才依依不捨地放我家把拔回家去照顧老三柏安,
當然我們依依不捨的,絕對不是那個有啤酒肚又囉唆的男人,
而是他手中緊握住的那個方向盤!
[再多開一點路....]
[再多開一點路....]
我當然是能省則省,希望省點腳力!
當然囉!要不是為了你們這幾個小鬼,
我可是可以過著每天攤在床上睡到飽....日劇看到爽....邊洗澡還邊聽音樂...
過著享受到不行的生活耶!
你們這些小鬼,還有那個始作俑者,擁有小蝌蚪的啤酒肚男人,
你們欠我的太多太多了....我的犧牲也太大太大了.....

至於我們母子三人和那個死黨母子三人,
我們是用著如何的方式順利爬上目的地呢?
很簡單!!
我和那個媽咪利用我們的歐巴桑聊天功力,
就這樣一路輕輕鬆鬆.....不知不覺地走到山頂上,
[咦!我們有爬山嗎?]  我很疑惑地問著死黨的媽咪.....
[怎麼這麼快就到了?]  她也很疑惑地問著我....

[咦!小孩子們怎麼都無影無蹤了?]
[管他們的....我們剛聊到哪裡?.....]

X大醫院員工登山,
照例一定有摸彩活動,
用來犒賞這些辛苦爬山的員工,
也要感謝各位幫忙消耗國家納稅人的血汗錢,
我不是X大醫院員工,
當然不能參加摸彩,
那個死黨媽咪有我的支持....幫她看顧小孩,
她可以更無慮地專心聽著摸彩活動的中獎號碼,
就在那等待摸彩的時候,
我在一旁看顧孩子們,
也趁機等著老公來接我....
當然為了省掉下山的路程,
我一定要電話密切和我家把拔聯繫!
儘管我的手機沒電了,我拼了老命也要借到一枝手機,
首當其衝的受害者就是我家老二死黨的媽咪的手機!
很好~~一切聯絡妥當!
我只要在涼亭下坐著納涼,
看著這群身為小學生的大小孩說著一些我們大人們聽不懂也不想聽的話....
[喂!小心!紅火蟻....拿水....淹死它!]
各位無知的小孩,
你們可知道,
你們冤枉好螞蟻了,
它不是陳進興....你非要說它是....還對它施以酷刑!

看著這群團結力量大到足以擊退小螞蟻的小孩,
我不自覺中開始神遊起來~~~~~~~~~~

~~~~~~~~~~~~~十年後~~~~~~~~~~~

我家老二和死黨已經17歲,
知己感情依舊....
卻在一次建中北一女聯誼中,
同時愛上一個面目清秀,聰明美麗大方的北一女孩....
兩人會因此反目成仇?還是互相禮讓呢? ^ ^ ||| 我好像想太多了~~
至於為什麼要說[建中]....
各位~請容許我這個作媽的,有些許幻想空間,自己當年沒辦法考上第一志願,
總是望子成龍呀!

~~~~~~~~~~~回到現在~~~~~~~~~~

[唉~真無聊!才幾個獎...摸彩要花這麼久時間...]

所以嚴格來說,
就在我的偷懶無罪...摸魚有理下,
我們母子三人一段登山之旅,
只走了四分之一的路程!!

下午老大老二還想坳我去動物園玩....哼!門兒都沒有!
去坳爺爺奶奶去,別煩我,
所以下午我過了一個悠閒的下午,
和我家老三好好補個眠!
補補我早上沒睡飽的覺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