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有夢最美.......那得看是[美夢] 還是 [惡夢] 吧!!


期末將近,T小姐的碩班課程被我混呀混~總算也混到期末了,只是~期中考考完接踵而來的是期末報告,有經驗的人都知道,考試遠比寫報告簡單得多,尤其像我們這種要上班、煮飯、洗衣、罵小孩、催老公……的蠟燭多頭燒的婦女,寫個報告光是上國家圖書館找資料的時間都很難抽出來,沒看資料,題目如何有著落,於是~T小姐鴕鳥心態漸起,趁著這波感冒,乾脆每天賴在床上看韓劇大老婆的反擊,想來個眼不見為淨,非到最後關頭,不願去煩惱這檔子事,往正面想~過年快到了,事情一定能解決。雖然如此~T小姐內心深處仍有一個疑問-[我到底要拖到何時開始動手作報告?]…….終於~這個疑問有了解答-[就是現在!!] (雖然我仍在打部落格文,等一下,我打完後保證開始著手報告資料的蒐集),人呀!!江山易改、習慣難戒,要讓人戒菸、從此不酗咖啡或者不玩臉書、不看日劇韓劇談何容易?會讓我痛徹心扉勇敢面對作報告這件事的轉戾點~昨晚的惡夢……T小姐在夢中看到同學一個個上台報告,自己卻空空如也,沒東西可報告,那種恐慌至睡醒天亮後都餘悸猶存,醒來後走進浴室摸摸額頭上的盜汗,對著鏡中的自己~OOXX的咧!這種小Case的事也值得讓一向對課業輕鬆應對的我做惡夢……

總之~雖仍不想面對它,這個夢還是警惕到我了,我決定趁這幾天工作量少,馬上動手找資料,GO!!

 

批ㄟ斯~希望感冒別再惡化了,已經當了一個半月的藥罐子,總覺得隨時會再惡化的感覺02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