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了,阿娜答不讓我出去玩m153.gif ~~~~~~好不容易週末假期適逢考完期中考,T小姐我超興奮,想去健身一下,T先生說擔心我感冒病情沒完全復原會惡化,別說不讓我去健身房,連腳踏車夜騎,我看也甭想了。

       說起T小姐這兩三年來每次感冒必定咳嗽長達2個月,而且一年總要來個兩輪,下半年度這輪就從10月中開始發作至今,因沒發燒我也就沒把它當回事,只是~病情在這幾天急轉直下,我跟老二同時發燒、全身痠痛再加上頭昏,醫生直說"怪怪~這明明就是H1N1嘛!!怎麼驗出結果會是陰性呢?"後來~我足足昏睡兩天,待我清醒隨即要接受碩班的期中考試,忙碌程度可想而知,管它是不是H1N1,我跟兒子都已經不再發燒,最後也只剩咳嗽......這兩週來除了應付生病+我的碩班期中考,3個孩子學校輪流出狀況也是夠我和T先生忙的。

       上週一老三首先出槌,在學校帶頭頑皮搗蛋,帶幾個小儸儸去追逐女生,害女生摔倒受傷回家告狀,這件事被老師寫了聯絡簿落落長,聯絡簿寫不下還貼一張大紙條條列出他在學校的一一罪狀.....亂給女生取綽號,人家姓張,就叫人家[骯髒]...上課中自己做完數學習作單元就出怪聲音干擾全班(老師為了打發他讓他安靜,因此請他繼續把未教到的數學習作往後寫,聽說現在整學期的數學習作都已經寫光光了,沒得寫~~繼續搗蛋q11.gif )...升旗典禮中挖鼻屎給同學聞 043.gif <---T小姐OS--這....一點都不像氣質美媽媽的孩子)...做鬼臉讓全班大笑...。因此~上星期我和T先生早上趕上班前還勤跑學校去跟老師及女生家長協調,並請老三寫了道歉信+小禮物送給受傷的小女生,苦命的T先生還得熬夜寫道歉信給對方家長。

       上半週處理完孽子老三闖的禍,下半週換老二。週四中午T小姐我午休用餐中,接獲學校來電,原來是小六的老二那認真負責又嚴格的女老師打手機給我,通知我~老二與同學在學校走廊追逐,撞到另一位同學,老二鼻子撞到內出血,同學手部懷疑有脫臼,撞擊力道之大,"碰"得一聲,聽說連老師在教室內都聽到了,後續當然是兩位同學都急診照X光去了~~~~我以為這種在走廊追逐的行為只有小一的老三才會做的事,沒想到這次受傷的會是老二。040.gif

 

       混亂的上週總算也平安度過,我心想~還是老大乖,自動自發、認真負責,都不用我操心,就在這樣自滿之際,國中一年級的老大絕不缺席的也來參一腳。本週四晚上老大的導師來電與我們溝通老大在學校因為擔任生物及建體小老師,太過忙碌,分身乏術造成生物小老師工作失職,於是被撤換掉小老師身分,為此~T先生又是一陣辛苦,與老大分享自己從小學習過程經驗談,了解實際情形還得寫聯絡簿跟老師再次溝通,總算老大並沒有很在意這件事,看似釋懷,隔天段考前複習考生物拿到全班最高分,沒有因此討厭生物這門課。

        日子不就是這麼一回事!?混亂中還是要平常心度過,教育孩子、認真工作、努力進修、保持美麗、運動強身、趕場週年慶、網路交流、看日劇韓劇放空自己.....雖然面面俱到不容易,我仍會盡力,只要把標準放低一點,畢竟知足常樂啊~~~~~~現在我最大的煩惱就是~我感冒沒復原,T先生不讓我去運動th_40.gif

大小事一籮筐 

***老三寫的道歉紙條及小禮物***

大小事一籮筐 

***老三偷穿為娘我的流蘇靴...大概就是這鬼臉引全班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