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越來越涼,每到下午時分,食慾大增,偶而來份點心,或者紅豆湯、或者蔥油餅……,可惜~工作忙碌,電話不會因為你正在享用下午茶,就體貼地暫時不響,甫大啖完香香的蔥油餅,嘴裡留著濃濃的蔥味,接起電話,甚至會心虛的以為電話的另一方可以聞得到我嘴裡的油蔥香~~~~

 

我愛秋天,秋天讓人心情平靜,秋天讓人紓壓解勞,秋天讓人想拾起一本小說慵懶的賴在公園閱讀,秋天更讓我晚上不想睡、早上起不了床……

 

話說我家那個狠角色老三,因為秋天來到,如此好睡的天氣,讓他最近早上睡到7點出頭,非得我們點名他才跳起床(關於他能晚起這點......為娘我可是樂在心頭啊!!q14.gif 詳見果然是個狠角色),晚起的他就不停地以遺憾怨嘆的口氣抱怨說-[~馬麻~你怎麼又沒有650分叫我起床??] 幾次晚起床,讓他每天總是在遲到邊緣,或許想終結這種情況,或許想貫徹原則,狠角色決定開始放狠話,於是~昨晚睡前我正在幫他刷牙時,他又提醒為娘我-[馬麻~你明天650分叫我起床,如果我起不來,你就7點叫我!!],拿著牙刷在他嘴裡刷刷刷的我聽到這裡,我只是[!!]的回應一聲,他大概聽出我的虛情假意,所以在臨躺上床那一刻,他又交代了一次-[馬麻~記得明天650分叫我…] 隨即接著來個條件說-[如果你650分沒叫我起床,那你星期六早上要陪我去河堤騎腳踏車,記得!!是早上喔!!是會讓你曬黑的白天喔!!知道嗎??] 他用著威脅的表情、堅定的語氣如此對我說~~~~~聽到這樣的我,真的很挫~~~老三~果然夠狠!!知道我最怕曬黑~~~043.gif

 

 

天涼好個秋  

***老三最愛豎起來的頭髮,每次去剪頭髮,總是跟髮型師說他要豎起來的髮型,因為髮質軟很難豎得起來,於是自己靈機一動把頭髮沾水抓高....真是夠了!!1207796670.g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