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總是不知不覺忽略掉每天在你身邊,卻又是最重要的人,我因為工作又進修,在家時間已經少之又少,孩子們的獨立自主讓我安心又感謝,然而~驀然回首~那人竟在燈火闌珊處.......我忽略掉最重要的人~~~T先生! 他一直在我身邊支持我、陪伴我、照顧我。他對我的好,養成我三不五時鬧脾氣,三不五時放狠話,三不五時沒耐心....的態度,我~其實應該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卻不知足。最近~我感冒咳得厲害,T先生天天叮嚀我喝溫水、吃藥、穿外套.....因為感冒頭痛肩膀緊,T先生開著車一手掌握方向盤,另一隻手邊幫我肩頸按摩....他偶而見我下班時分面無表情,隨即問候我是否有啥不愉快事....愛美的我,喜歡定期去保養自己,他雖然偶而會碎碎念我"敗家",但~他還是會忍著砸錢的痛開車送我去美容保養中心.....忙碌的他還會抽空瞧瞧我的部落格,甚至更細心地看看i say裡我的心情...愛吃醋的他,還曾因我天天掛在msn上經常換暱稱而歲歲唸...結婚週年生日,偶而送花讓我驚喜(當然~每次送完花,晚上回家一定跟我討回報AddEmoticons04269.gif ).....我何德何能讓這個聲音充滿磁性、頭腦聰明又有內涵的男人愛我如此?

     反省自己~首先我得先改掉我的壞毛病(就像吃飯時一定要搶電視看,一本小說沒耐心看完就牽拖說是圖書館催書....之類的壞毛病)、臭脾氣(不耐煩就愛囉哩巴唆亂叫囂),我應該多愛家人,不要浪費生命及心思在無意義的事情及人身上,我知道~就算全世界人都背叛遺棄我,阿拿達~孩子們~只有你們會在我身邊!!

 

批ㄟ斯~這文一出,恐怕T先生又要來追問我,what's happen?恰查某怎麼突然變得這麼乖巧? (對T先生喊話~麥擱問啦!我知道你很在乎我啦!我也說過我要檢討自己啦! th_023.gif  )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