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小姐很喜歡被公司派去上訓練課程,半天也好、三五天也好…..因為我好學向上?當然不是~~~~因為我終於逮到心靈自由、耳根清靜的空間,通常上訓練課程沒人認識自己(因為分公司很多,分散各地,大家彼此不太認識),我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管他台上天花亂墜,我心靈獲得解放~~~許多平日被遺忘的想法會蜂擁而上~~~~

~下星期二有個Coach名牌包3折特賣會

(打算去搶,雖然通常不了了之1495821450.jpg )….

~台灣到大阪免費機票遲遲未使用

(想來安排歐巴桑的遊學之旅,已經碎碎唸了4年了都沒成行AddEmoticons04269.gif )

~百貨公司週年慶

(想去敗一雙到大腿的長靴,厚~靴子都流行3年了,我到現在長靴還沒到手244.gif )

由此可見知易行難啊~~~~

星期一早上,我被派去總公司上課,我很開心地在皮包裡準備了漫畫、紙筆(天馬行空的想法寫下來用的)、路上順便買了一杯咖啡,(好像要去郊遊) 精神奕奕走進公司大門,一進大門,T小姐我就搞不清楚東西南北,竟然迷路了,問了2個好心人士才找到目的地,其中一名是警衛,心想~我應該常來總公司走動走動,降才能跟警衛打通關,這是身為歐巴桑的我最稱職的部份,當個歐巴桑就要像個歐巴桑,外表我自認不及格,起碼內心世界要能跟歐巴桑並駕齊驅,三姑六婆本是歐巴桑最厲害的法寶,想當然爾~T小姐的外表,輔以三姑六婆的本性,所到之處,沒有警衛阻擋得了我的攻勢,T小姐我三兩下、輕而易舉就能讓警衛杯杯們臣服,自動開閘門030.gif  ß邊數著自己的戰績(搞定了幾個警衛杯杯))

一到上課禮堂,先佔好最後一排的位置,不論繞跑(雖然從沒成功過,原因:是個俗仔)、肚菇(這種事T小姐成功率頗高)都兩相宜的好位子,因為大家彼此不熟悉,寂靜無聲,T小姐環視四周,右邊男生在看日文教材(基礎版),左邊女生在白紙上寫著SWOP分析(真專業),大家都好認真ㄚ!!低頭看看自己手中的爆笑漫畫,我不禁扼脕起來…….怎麼忘了帶王子麵來咧!! 

相關閱讀-好學第一名的水瓶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