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日子總是不長久,去年夏天,T小姐我才PO過一篇「暑假~是快樂的根源!」,沒想到~才過半年,心情一百八十度轉變,T小姐我又得回唱起那首「暑假~是萬惡的根源!」了~~~T小姐我對它稍作修改,以便表顯目前現況。

請用Rap節奏讀取以下文章....喔! 別忘了~要扭動你的腰和膝蓋.....

寒‧寒‧寒假快到了

孩子無處去

公婆出國樂

我得上班去

只好送安親

親親我的愛

‧唉‧不願去安親

我‧我‧只好噗個夠

‧浪‧澆息我的慮

T小姐OS--難道我得陷入這種輪迴中,生生世世永不得翻身?233.gif

還是那句話-「美女總有些缺憾,發神經~就是其中一項,請不要太苛責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