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時光飛逝,想到自己3年前才發表"暑假~是萬惡的根源!",沒想到自己在3年後同樣是暑假的此時此刻,感受卻是十萬八千里的--[暑假~是快樂的根源!!],沒辦法!!人~總是健忘的,我承認我也跟泛泛之輩的豬頭主管一樣-- [換個位置換個腦袋],再美麗再有氣質,T小姐我畢竟是個平凡人,我有善變的權利~~~~~

        至於為什麼說暑假是快樂的根源咧?等你家小孩上了小學以後,你就能深刻體會了。話說平日上學時,孩子雖然有上安親班,可是以安親班的標準,在我和T先生看來,那字是顯得太亂,文句是顯得太沒程度,數學是根本抄答案吧!!總之~光是我家老二的功課,就足以花掉我們每晚2小時專人專責教授,這當然與他的注意力不足症候群有關,於是乎~到了暑假這種沒有太多每日作業的情形下,光是這點不用看功課,暑假要稱為「美好時光」一點也不為過~~~~如果又加上我偶而安排了他們去參加住宿在外的夏令營,那這段時間不僅可以稱為「美好時光」,更可以稱之為「令人雀躍的美好時光」,當然~孩子不在身邊固然令人興奮,但也不能說他們只有拖累我的份.....這個暑假,準備升上國中的老大和老二沒有任何課業補習,只有玩。玩。玩。。。。象棋....棒球營....籃球營....火影忍者夏令營(美其名為卡通火影忍者...其實不過就是野外戰鬥營,我很高興能把保守膽小的老大騙去參加戰鬥營,他以為參加那個夏令營就能變成日本忍者,學會"火影分身之術"243.gif ),除了玩以外的時間,他們就可以睡到自然醒,在家彈彈鋼琴...看看故事書或死神卡通....我必須說句公道話,這2個孩子真是乖巧體貼,等我下班回到家,經常是乾淨衣服已經摺好、洗衣機裡的衣服已經晾好、洗碗槽的髒碗筷已經洗好、地~已經擦好......061.gif 

   113家暴專線可千萬別來探訪我,我是沒有要他們做牛做馬,一切都是他們的孝心使然~~~~所以~我想快樂人生~無非不過就是如此罷了!!真希望永遠放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