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時代創造青年,青年創造時代」,因為我不是青年人,我不用創造時代,但是我是中年人,我也想抓住時代的尾端,看到網路世界瞬息萬變的流行玩意兒,又加上工作繁忙、小孩太多,讓我這個中年婦女彷彿在網路浪潮中載沉載浮,似乎就差那麼一點就要被淹沒了。去年才看到一群群網友從部落格移駕噗浪,今年Facebook又在網友圈瞬間爆紅,只是~我漸漸有點玩的莫名其妙,我開始不解為什麼網友個個變成小偷,喜歡去人家的農場偷農作物,我也不解為什麼我會突然被綁架到東京,然後又從倫敦找到替身逃走,我更不解內褲為什麼也可以綁架網友......可是看到大家在噗浪發表的感言,我感受到這些新玩意似乎很有趣,只是~我玩得似懂非懂就像想窺究我家那青春期的小孩想法般,覺得讓人難以理解。不過~不論如何,我還是決定給它來個亂點一通,一下子我來個"心心大放送",一下子花大把銀子買種子栽種,讓我的快樂農場長出幾顆大西瓜......所以~各位好友如果我在快樂農場自娛卻沒娛樂到大家或者我自己把自己關在紐約卻忘記要放你出來,這一切都是因為無知惹的禍,絕對不是我故意要招待不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