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敗犬女王」連續劇在都會OL間掀起一陣話題炫風,已婚有3個兒子的我,在這當下莫名奇妙榮登「勝犬」寶座,這對於在工作與孩子間疲於奔命、蠟燭多頭燒的職業婦女,無疑地給大家打了一劑安慰針,稍稍療慰我們這些在職場間隨著年齡與已婚的身分造成身價一路滑,眼紅許多未婚年輕貌美女同事跟男同事撒撒嬌就可以輕而易舉獲得「聊天打屁、官運一路發」的好處,我們這些歐巴桑總算獲得抬頭挺胸的機會,終於可以從辦公室的座椅跳起來大喊~~我贏了~~~雖然生活依舊無趣。由此可知~歐巴桑的心願....其實是很小的,一點點的鼓勵都能讓歐巴桑們得意不已,然而因為期望小....所以驚喜總是顯得特別大~~~~

      前幾天在辦公室裡~我站在飲水機旁,替我那一整個早上未曾加水的杯子加水(忙啊~),突然一個隔壁科室的年輕帥哥從我身後走來,轉身面對我,開始與我攀談,對!!搭訕,那絕對是撘訕,讓我如此確認的原因是因為他對我的身材充滿好奇心......好啦!我知道我身材維持良好(除了沒有瑤瑤的G奶和林志玲的身高之外),但是那甜美的笑容和那雙放電的眼,也太迷人了吧!我會用甜美笑容來形容他,其實是因為他真的太年輕了,年輕到讓我以為他是工讀生(事實上我知道他不是),對於我們這種在江湖走跳多年,對男性的熱情攻勢早就打過強效預防針的我這種感情老手來說,那迷死人不償命的笑容就像蚊子叮到一樣,絲毫沒有攻擊力,我甚至在他認真的熱烈的笑容中開始替他擔心,如果他投入太多感情,會不會等一下回到辦公室,在他們科室同事的言談間被取笑~[T小姐??哈哈哈!!她有3個孩子了.....],或者有人會挖苦他說~[你該不會看敗犬女王看得太入戲吧!哈哈哈.....]。想到這裡,我的良知告訴我,不要踐踏年輕有為的男人的心(其實他長得根本像男孩),我應該好心地在言談對答中告訴他-[別愛上我,我兒子再過幾年就跟你一樣大了。] 可是最後我並沒有這樣告訴他,因為活了大把年紀,我至少還知道灑掃應對進退的道理,我想等到有一天他來告訴我說-[十八歲的差距,我們可以一起彌補啊! 妳可以為了我繼續穿迷你裙(事實上T小姐只是偶而穿穿迷你裙),我可以為了妳穿西裝打領帶,我們可以一起看妳愛看的日劇,妳可以陪我一起看我愛看的熱血漫畫,只要我們在一起就都OK啦! 如果累了沒車,我可以揹妳回家,如果妳心情不好,我可以陪妳喝咖啡聊是非,沒有祝福堆砌的戀愛,也不見得不浪漫啊!這樣因為感覺單純的在一起,難道不可以嗎?] (<--以上摘自敗犬女王經典告白再加以T小姐小小的修改),我是一定會斷然地拒絕他的。

       早上,我帶著愉快的心情一腳踏進辦公大樓,5公尺外的電梯門正好打開,碰巧看到他帶著那抹迷人的微笑站在電梯入口處一直對我招著手,我點頭跟他道早後,決定不搭電梯,用自己的雙腳爬上自己的辦公室.....然後~爬樓梯爬得上氣不接下氣,心中開始叨叨念自己~老人家體力還真是不足t1803877639.jpg

 總之~不論如何,我必須承認,這是一種驕傲,是一種勝犬的驕傲~~~~14958214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