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到了年底總是各公司員工幾家歡樂幾家愁的時候, 原因~當然是最現實的bonus!大公司裡總是喜歡用個人績效來決定每個人年底獎金多寡,而T小姐我因為才初到此大公司未屆滿一年,心中不敢期望自己能有多好的表現,更不敢妄想能跟大家分一杯羹,而且~這幾年來,T小姐我在職場走跳、見多識廣、打滾於人際間、看盡人情冷暖的我,心中早已有個觀念-[凡事心存善念,盡力而為,就算有不平之事,隨它去,因為凡事必有正反兩面,有得有失,是故得失毋須置於心中,盡好本份即可,平安健康最重要]…..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種無欲無求的思維,在今天當老闆公開讚賞+T小姐的 bonus入袋時,T小姐我當場有種[耶司 !!] (握拳ing~~~)Fu,感恩之心油然而生,整個覺得不可置信,我突然有種載譽歸國的感覺,興奮地想打電話給家人—[阿母啊!~我阿榮啦!!我回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