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年....真的過得讓人很生氣,很想罵氣象預報~為什麼要這麼準?每天每天每天每天每天每天的下雨,沒錯!!我數過!!總共連續下了六天的雨,讓我哪兒都不能去,也不想去!!

戶外活動不想去.....因為天冷下雨很難去。

有潔癖的我,鬧區不想去.....因為要到達鬧區,如果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沿路的奔波(仔細看地板有無被雨水浸泡的爛垃圾或者類似狗屎的痕跡),太辛苦了;如果自己開車,停車場一定爆滿沒位子停車,以沒耐心的我的性格,一定會在塞車過程中喊"我放棄"而打道回府。

於是~只好在家不是睡睡睡(生理時鐘的睡眠時間已經變成深夜3點到早上11點),就是吃吃吃,不然就是賭賭賭.....可以說這個過年的前半場,我是在餐桌跟賭桌上度過的。那後半場咧?對於我們這種每天朝九晚六的上班族,放假時睡到自然醒是一定要的啦!!其餘時間大概就是看DVD了吧!!數一數,我們總共看了[2012]、[鬼片](真的叫做"鬼片"的鬼片,是泰國的鬼片)、[末日遊戲].....糟糕~另外兩部我想不起來了052.gif ....這種渾渾噩噩的日子,果然不能天天過,腦筋太久沒用都生鏽了(<----明明是歐巴桑記憶力減退,還把責任推給過年)。當然~除了萎靡的日子,我也有振作的時候,就是在初五的時候,跑去市圖還書,在圖書館逛了一下,借了幾本書.....說明一下~我不是只有看"日子再背,也要快樂"或者"裝模作樣膽小鬼"之類的輕鬆小品(本人將其歸類為輕鬆小品,因為它會讓我輕鬆愉快得品嘗.....) ,我還有借李家同教授的書喔!!(<---企圖假裝很有水準的樣子)~~~~好吧!我必須承認,後來那些書從初五之後,幾乎原封不動地放在客廳的櫃子上,我繼續過著渾渾噩噩的日子。喔~忘了說~市圖造訪讓我驚訝的是,人~出奇的多,過年大家都躲在圖書館,我想真的是因為這場連續雨,大家都沒地方去吧!!喔!!又忘了說~我去了3次健身房,因為不想自己在過完年回到工作崗位大家會認不出我來.....回頭仔細檢視一下,嗯~我應該不算過得太糜爛吧!1495821446.jpg

相關閱讀--我愛這個除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