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8343439.jpg

春神來了怎知道?梅花黃鶯報到,梅花開頭先含笑,黃鶯接著唱新調.......(T小姐開心唱歌ing~~~)

 1098343439.jpg

每每踏進T大校園("T"這個字的孽緣,恐怕這輩子無法斬斷),看到沿途滿滿的杜鵑花,我知道~春天來了,在歐巴桑與女人味的夾縫裡求生存的T小姐我,看到這鮮花朵朵開,心~也跟著奔放起來(ß敗家想法伺機而動),於是~本季最流行的絲質小碎花飄逸系列衣服,T小姐我一口氣買了3(花花蝴蝶袖露背托胸高腰上衣可愛碎花托胸蓬蓬短裙托胸高腰遮小腹長版碎花上衣ß共同特色-都是托胸),就降T小姐我在上星期趁經過東區辦事短短5分鐘路過時間,也順便掃了一下少女服飾店(路人甲納悶~為何是少女服飾店,不是歐巴桑超大尺碼服飾店?),我必須推翻前面論述~T小姐我其實是在女人味與大學正妹的夾縫中求生存,畢竟~歐巴桑這詞~離我太遙遠,不是嗎?~~~~t1803877685.jpg

今早準備上班整裝時,我興高采烈從衣櫃拿出上星期採買的碎花系列衣服,打算在這種陽光普照、風和日麗的日子裡,來個青春洋溢的打扮,首選~可愛碎花托胸蓬蓬短裙(首選之意=期望最高),試穿中~~~~1分鐘後~脫掉(伴隨失望)T小姐心中暗自決定,以後買衣服前還是要先試穿衣服才能買,畢竟~自己那種屢屢走在路上也能有經紀人遞名片邀我拍廣告、等個紅綠燈過馬路也能有西裝上班族男搭訕的風光歲月已過,我~退而求其次穿上第二志願碎花系列衣服~花花蝴蝶袖露背托胸高腰上衣,注意:露背!!在鏡子前我端詳我的背半天,決定穿起一件披風式外衣背心,遮住那露出1/3的背~~~~

這件事帶給我的衝擊,難免!!但力求正面思考的我,還是很開心自己至少能穿上第二志願的衣服~~~~~至於托胸~上了年紀的女人,不托胸.....行嗎?m12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