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月前,我家把拔租了一部DVD回家享受家庭電影院~~[歌劇魅影]
一家五口湊在沙發上專注地看著聽著,連三歲的小柏安也一反平常的很專注的坐著看,
自此~~~我家老大的生活完全被魅影所糾纏!!

學校的圖畫作業.......畫 [ 魅影 ]
坐在把拔車上要求聽的音樂......聽 [ 歌劇魅影 ]
上鋼琴課.......跟老師要求要彈 [ 歌劇魅影 ]
圖書館借書.......借 [ 歌劇魅影 ]
考試考前五名的獎勵是買書.......買 [ 歌劇魅影 ]
當然~在學校和老師閒聊的話題.......也是 [ 歌劇魅影 ]
 (據我所知他很愛跟老師聊天)

有天~我正在廚房如火如荼專注的做晚餐,他在廚房門口繞步行走邊跟我閒聊,
[馬麻~我們去美國的時候沒機會看歌劇魅影!!]
[嗯!!] 我忙著切高麗菜沒空理他,隨便應答也罷!而且就我認知,在紐約時來不及觀賞 [獅子王] ,他應該為此感到遺憾才是.......
[我知道倫敦有...我們下一次去倫敦,可不可以看"歌劇魅影"呢?] 哇勒!哩勒!兒子以為我是好野人,下一次去倫敦應該是你自己賺錢的時候吧!!為娘的我不會介意順便用你的薪水幫我出飛機票的!!

===============過了兩三個月後=============

[馬麻!我同學跟我說,台灣現在要公演歌劇魅影,不用跑到倫敦去看了!!] 天啊~沒想到過了那麼久,你對於歌劇魅影的熱情未減,我本想隨便打馬虎眼,想說你只是三分鐘熱度~~~~~
[我知道台灣有!!] 我必須跟兒子承認,以示我這個媽不是正港歐巴桑,我還是有在注意時事新聞的!
[那你可不可以去買票,我想坐在中間點的位子,吊燈掉下來那一刻一定很刺激!!] 兒子興高采烈地說著......

老實說~關於兒子愛上歌劇魅影,我一點也沒當回事,認為他一定三分鐘熱度,可是現在證實不是如我想像,現在我該如何是好,台灣公演的票已經售完,網拍價格飆到高的嚇人,我們一家四口去看,只能用兩個字形容~~~~[敗家]

如果敗了.........我想對於兒子平日的表現是該給予一點獎勵!!
如果不敗.........嗚~兒子~忍一忍,等你長大總有機會看的!!

兒子~為娘的我還必須給你一個忠告.......[千萬不要開口跟我要白色面具~~~]


2005.6.29紐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歌劇魅影 歌劇 歌劇欣賞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