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劇裡常聽到酒吧裡女主角和死黨們的對話,

[ 唉~爲什麼我都遇不到喜歡的人,存款只有一點點,還得每天在辦公室面對主管的嚴苛對待......] 女主角邊酗酒邊訴說自己對生活的不滿......

[我覺得A君不錯,妳就濫竽充數將就著用吧!!等一會兒我要跟阿娜答B君去約會,妳不要喝醉了,我先走了!!] 女主角的死黨好友落井下石,留下女主角一人獨自啜飲,通常在這種時後,劇情會出現轉折點,男主角C君可能是女主角的初戀情人,可能是女主角暗戀以久的人,也可能是.......總之,這時一定會跳出令女主角更沮喪的一幕~~~~C君挽著另一個溫柔可人的女人走出場!!這時女主角的人生down到最谷底,痛飲之後一陣狂睡狂吐........第二天照常上班!!

活了半輩子,人生境遇高低起伏,直到這幾年才令人體會出"勇敢面對挫折"是什麼意思!!
路~~~~走過的人才知道它難走!!
在充滿荊棘佈滿陷阱的山路中,
要面對隨時有一顆落石掉下來,
還要照顧腳下的陷阱,卻又看不到路的盡頭,
那條路~走起來很辛苦!!
當下卻只能靠自己的力量走出來.......
人生的道路不像日劇中的劇情,睡一覺就沒事了!!
努力走出來後,發現能做回原來的自己最重要,
至於路途中遇到的荊棘陷阱,只是增強妳的能量,讓你樂觀面對未來的強心丸罷了!!

我最愛日劇中的一句話--[自己選擇自己要過什麼樣的人生~~~]

若是人生可以再來一次~~~~~~
我想~~~~~
我會~~~~~
.
.
.
.
.
.
.
.
還是選擇嫁給老公!
還是生三個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