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相信生死輪迴嗎??
關於輪迴我向來持保留態度,
無關信與不信,
就是覺得生活......不就是這麼一回事!!我只是個庸庸碌碌的平凡人......
但是~這兩年,我對生活的態度,有了極大的改變,活了大半輩子,總覺得努力就會成功,積極就有機會~~~~
現在,我卻不這麼認為!!

通常人總是在遇到挫折或者有無法解決的問題時去求助於算命!!
我很好命,這輩子只有兩次這種想去算命的念頭,
第一次是初畢業時,工作上遇到很大的阻礙,新人菜鳥被欺負時.......現在回想,充其量這只能算小挫折!!
第二次是兩年前,所有厄運不順遂似乎都降臨在自己身上,走不出圈圈,我好像在旋渦裡不停地轉呀轉!
這次的人生瓶頸,讓我改變許多!!從生命的低潮一路爬上來,我花了兩年的時間,
不想歸咎於風水,不想歸咎於命運,可是當時真的覺得努力也是無用的,我好像陷在泥濘裡怎麼也爬不起來,
生涯規劃在兩年前的某日一夕之間被打亂了,從此~我怎麼也擺脫不了厄運!!

雖然如此,走出陰暗世界的我,直到現在才有勇氣去面對兩年前的衝擊,
也深深惋惜自己竟然平白浪費了兩年的時光在自怨自艾~~~~
現在的我充滿了勇氣去面對生活的挑戰,可是還是先去算命再說!!再決定下一步怎麼走!!
所以我去了某XX堂........
那不是算命,是用氣功的方式來導引出一切(我無意危言聳聽,但是說真的~很玄!)
被導引出我的前世今生,甚至看到我家老大的藝術氣息,看到我家老二的不專注,看到老公對我的好~~~~~
身上小病痛,似乎也都和前幾世自己造的孽有關,
準不準?我不敢說!!
但是它的確對我產生了作用--[靈療]

從此,我下定決心做好人(好還要更好),真的是幫自己下輩子堆積福氣,
如果這輩子遇到不好的人,那就當成是上輩子欠她的,如此要原諒一個人就不那麼難了!!

以下內容純粹備忘問診結果,各位隨便看看就好~~~~
[ 經常胃痛--前世為大官,專門審判犯人,下令小兵逼供犯人認罪,
一位被冤枉的男子被邢求過程傷及腹部,怨氣遺留至今,我得承受]

[老公--未來可當大官,體貼溫柔,上輩子是女人,所以很會對我撒嬌]
(哈哈,有了這點,老公~你放心,我絕對不會遺棄你的)

[ 肩胛痛--蛇靈,前幾世為我的姊妹,與我感情甚篤,今世再度相遇,跟定我,
雖無大礙,仍會有困擾,或者擋我財路] (ps.會不會是電腦打太多造成的吧!!)

[工作方面--小人三個,兩女一男,本來辦公室風水就有問題,我的座位更是陰暗,
再加上我氣弱,恐被欺壓,建議練氣功改善] (ps.決心使出對小孩叫囂的氣,這樣不曉得夠不夠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