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麗的美味臘肉

這是ㄚ麗自製的臘肉,各位看倌~~有沒有開始要留口水了呢???

好吃....是不用說的!口感一級棒,超Q的!!

你想問我這道菜怎麼煮嗎?? 很抱歉!!因為不是我煮的!不是我小氣不分享.....我真的不知道!!

某日下班回家就看到這道美味可口超下飯的臘肉 ! 一定是我家外傭,看到快遞送來的這麼新鮮的臘肉,自己想吃,就自作主張,也不等我教她做法,擅自做主從冷凍庫拿出來烹調了!!~~(打抱不平的路人甲跳出來說--T小姐!!你做得出...任何一道上得了台面的菜嗎??你家外傭真無辜~~~)

尚未烹飪前的臘肉可參考木笛家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