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老二在學習上讓我總是不放心,因為他的記憶力並不算好,有時傻得讓我覺得他很可憐,說話經常讓我頭上三隻烏鴉~~呱呱呱地飛過去......所以我在學期開始就先告誡他說--
[如果你這學期表現良好,只要前五名的話,我寒假就帶你出去玩!!] 我心想反正不可能兌現的,所以很自誇地說....
可是...可是....人生總是有那麼多的[可是]......老二昨天放學,在我們從安親班回家的路上,他竟然說了一句我這輩子萬萬也想不到的話--
[馬麻~~我拿到第二名的獎狀~~] 凡事無欲無求的老二淡淡地說.......
我有沒有聽錯@_@我又再度確定一次--
[你說的是什麼第二名??是資源回收第二名....是當窗戶長第二名....還是你唱歌很好聽...老師給你安慰獎.... ] 我對老二很沒信心地說著......(PS.現在小學名堂多....別意外... 真的什麼獎都有!!)
[我說是期末功課第二名!!] 老二很氣我不懂他....再度強調一次....
我知道父母不應該那麼注重成績....我也是隨緣...可是~~嗚!人家就是很感動嘛 ! 真的太意外了~~~~

***************回到家坐在餐桌上吃飯時間***************

我把老二得第二名的事情告訴我的弟弟--也就是孩子們的舅舅..............
[真的嗎??你們班上是不是只有兩個人??] 看吧!連孩子的舅舅都如此殘酷地回答說............
請問!!這不是跌破大家眼鏡...那是什麼咧!!!

後記--所以天氣冷颼颼,我說話還是要算話....最近我們將會抽空帶著孩子們去兜風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