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去安親班接老二回家,一見到他~~~~

[天啊!!是哪個夭壽鬼把你的臉畫成這樣??]看到他額頭上,彩色筆一條條的痕跡,
我顧不得氣質,忍不住驚叫起來....
[同學.....]老二用著他一貫羞澀地表情回答我....
[什麼時候畫的?老師知不知道?]我急著想知道那個夭壽鬼有沒有受到應有的告誡!!
[中午午睡時...老師不知道...]老二還是用他膽怯的聲音小小聲地回答我....

在我詢問老二過程中,我發現他一點也不生氣同學的舉動,
還跟我說,如果下次再這樣做,他再跟老師說就好啦!!各位看到沒...那個"她"竟然是個女生耶!

由此可見,生男生女沒差別,女兒也可能很調皮!

各位生女兒的媽媽抗議喔!...哎呀!!別生氣,我只是不想承認自己此生已經不會有女兒的事實~~

我其實認為小孩玩耍,或許無心,可是老二的憨厚天真經常容易受欺負,這是我最心疼的,
我擔心那些孩子不懂事,因為他的好脾氣,會讓頑皮的孩子沒有分寸地欺負他!
我試圖教他保護自己,可是~~這天真的小孩,真是不受教 ~"~

不過也不能怪他啦!軟弱善良的人總是吃悶虧,唉!這讓我想起我先前受老闆和壞同事的窩囊氣,讓我忍不住又想唱歌了~~~~~~

*****************************************


無敵鐵金剛  無敵鐵金剛  無敵鐵金剛....
鐵金剛    鐵金剛    無敵鐵金剛......             
我們是正義的一方
要和惡勢力來對抗
有智慧  又勇敢   越戰越堅強   越堅強
............
............
............(Tango小學時看的卡通,年代已久遠,中間忘詞了 ^^")
打敗雙面人(真是名符其實的"雙面人"...Tango點頭拍手叫好中~~~)
怪獸都殺光  
大家都稱讚
無敵鐵金剛   鐵金剛   鐵金剛     無敵鐵金剛                                     
*****************************************              

唱了這首歌,讓我更有力量,相信正義永遠戰勝邪惡滴!!哇啊!哈哈哈)))))))))

我的神經質毛病又犯了, 各位可以不用理我 ~"~

PS.本篇重點在後段....我只是借提發揮,消消心中對辦公室[怨情]的氣~~也就是說--不干那女孩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