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還記得柏安的絕活....學阿嬷走路吧!在此提供更生動的影片給大家欣賞~~~

不了解原委的姊妹們建議先點選學阿嬷走路一文看看,會比較能進入狀況喔!

柏安現在學阿嬷走路,不僅有肢體動作還會邊喊 "阿嬷" "阿嬷"...要阿嬷看他學得有多麼唯妙唯肖~~~~

實在是太傷阿嬷的心了 > <

怕老闆砍人的姊妹們...建議你先眼觀四方,後面沒四隻眼睛再按play撥放,

如果不管你如何按play,影片怎樣都不出現,那絕對是神蹟....神明在警告你,

你可能會被老闆抓包,勸你放棄吧!不要看了!這區區小孩的耍寶,不值得你冒風險,

如果你還是不怕被老闆抓包,執意要看,很簡單!請你到這裡,找到"學阿嬤走路(極短篇)"的影片,

按下"另存目標",到你自己的電腦去看....很複雜吧! ^ ^"

如果連儲存到你的電腦都看不到,那我勸你放棄吧!那是神的指示....是命運....我也沒辦法 :(

              ****************欣賞完畢*****************

可愛~~不用說了! 我心裡很清楚,畢竟我是他媽,如果我都不覺得他可愛,那請問還有誰會覺得他可愛呢?

好笑~~也不用說了! 我本人其實已經看他學阿嬷走路,早就笑到麻木不仁了......

聰明~~也請不用說! 本影片應該和聰明才智一點關係也沒有!!

帥~~更不用說! 哼哼~Tango的小孩可能不帥嗎???

               ****************以下是Tango的小小抱怨**************
說到最後一點 [帥]....

是的!Tango的小孩怎麼可能不帥,我開始嫌棄旁邊那個親和力十足的短髮娃娃,和我的飄逸長髮形象怎能匹配咧 ~"~

(又想改版了....這時 "懶惰Tango" 和 "龜毛Tango" 已經悄悄在我心中形成拉鋸戰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