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家分享在電視廣告中看到的幸福,T小姐看著這些廣告時,會感到心情平靜而幸福~~~~
  
廣告中說~
另一半愛你的可愛是幸福,另一半愛你的不可愛是奢華的幸福。 (T小姐自承~在性格上,我~的確有極大的缺陷,如果被政府發現,我應該可以領殘障手冊搭公車或參觀博物館免費了吧!!也就是說,像我醬的殘障人士還有人愛,我應該可以說擁有奢華的幸福...)
  
廣告中還說~
一個人的自由是幸福,兩個人的束縛是奢華的幸福。(T小姐每天晚上10點半就像主播要上主播檯一樣準時被小學三年級的老三綁架去陪睡,如果各位有上FB,應該很容易發現,我上一秒還在按讚讚讚,下一秒突然咻地失蹤)
 
廣告中也說到~
有車是幸福,有人幫你開車是奢華的幸福。(想當年T小姐一成年就汲汲營營趕著去學開車考駕照,怎麼也想不到那張駕照現在淪為只剩下租漫畫的功能,連銀行開戶要雙證件都不敢拿出來,只能提供健保卡+身分證,因為那張駕照上的照片早已失真,看著它,你會以為那是醜版的金瑞瑤或中森明菜之類的人物。關於這奢華的幸福,我是誤打誤撞擁有的)
 
廣告中又說~
趕上公車是幸福,趕上多年前錯過的那個人是奢華的幸福。(關於這點奢華的幸福,T先生受之無愧,16歲的建中小男生當年因為追不到而錯過的小女生,竟然會在19歲時突然腦殘接受他的追求,T先生應該是感到大大大大大....的幸福吧!!)    

不論幸福是甚麼,我只想說現在的我好幸福,生了一個懂得惜福的孩子(目前小學三年級的老三),他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他說~~~我好幸福!!(為娘我真欣慰039.gif 詳見以下老三的作文 )

5

【 我覺得自己很幸福,不但身體健康,而且可以嘗試很多有趣的事,所以我每天都快快樂樂的。我覺得能放屁是一件最幸福的事,因為這樣才代表我是健康的。我每天至少會五到十個屁,上次我一天放了六個屁,所以代表我很健康,所以每天一定要養成放屁的習慣(m90.gif 兒子啊!你是不是可以先養成閱讀的習慣啊啊啊!)這樣才是一個健康的小孩。我也覺得有字典這項發明是幸福的(這小孩跳tone會不會跳得太快了點???m128.gif  ),它雖然沒有生命,但是裡面卻有看不完的知識。我以前寫作文時,有很多字不會寫,......(以上至結論部分之內容省略,因為內容太勵志了,與本格文有點格格不入,詳細內容請見以下實體作文圖)。 】

6

從上圖可見老師評語說到這是篇別出心裁的文章,但~T小姐我則認為~前半段鏗鏘有力,充分表現出孩子的幸福感,亦完全符合為娘我的期望,只是後段結尾力道稍稍弱了點,有頭重腳輕之嫌,可惜啊可惜!! 

 

3

***老三自製英文小書***

4

2

***老三用全家便利商店集點送的樂高自組建築物*** 

1

***阿娘我想敗家,老三陪阿娘我一起去購物,全程4小時乖乖跟著,沒有因為不耐煩或吵著買玩具在地上打滾哭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視廣告 我好幸福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