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在想,我是何等的幸福~~~~~~

有每天幫我接送孩子上下學的公公,
還有每天晚餐都幫我張羅打點好一切的婆婆,
甚至連我最近感冒發燒而怠惰洗碗,
都讓婆婆特地跑一趟來幫我洗碗,
天冷了~孩子們也輪流感冒,
婆婆還拎個大陶鍋來幫我們燉補雞湯,
還有~現在的家雖有度假的悠閒,卻離公車站稍嫌遠些,
公公還因此經常特地騎摩托車到公車站把下班疲憊的我載回家,
.
.
.
.
.
一切一切.....我何德何能讓兩個老人家這樣辛苦幫我!!!
惜福再惜福,我只能說~老天爺實在太眷戀我了......
不過大家千萬別因此羨慕我~~~~
我也有歹命的時候~~~~
現在~就要來數落我家老公的"不是"了!!
是的~重點在此!!

這個中年啤酒肚男(沒錯!!他可以叫做T先生,也可以叫做中年啤酒肚男,這個稱呼~基本上隨我心情好壞而改變~~~),竟然休假不預先告知我這個辛辛苦苦為他生三個孩子的老婆,我難得上班時間打電話到他辦公室,當場被我逮個正著~哼~竟然休假去了!!打手機問~說在博士班實驗室做實驗....頗令人懷疑040.gif  ,晚上博士班還有演講得去聽,好啦! 這位大忙人~本來晚上就有例行性的課程得去上,所以晚上經常得讓我ㄧ個人獨自與三個孩子奮戰,~~挖拍命啦!!老實說~我心理頗不平衡,憑什麼我這個走在路上都有人搭訕的中等美女(T小姐OS:不好意思說自己"上等"t1803877680.jpg  )不能像林志玲一樣整天光鮮亮麗,好吧!!就算我沒有林志玲那麼高人一等,起碼也可以跟侯佩岑媲美一下....就這樣決定~等一下他回來要給他來個"一哭二鬧三上吊"

T小姐發洩完畢~好啦~我知道現在大家想替我家中年啤酒肚男抱屈"妻管嚴"


***孩子們打棒球***



2006-11-26我家三個孩子和姐姐soramimi的Toby一起打棒球,四個孩子輪流當投手和打擊手,柏安揮棒打中球,奮力跑壘....(完全不懂棒球的T小姐OS:奇怪!!柏安的棒子怎麼不丟掉咧?電視上不是都會丟棒再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