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人甲問--[舒潔][純潔] 差在哪裡?
路人乙回答--擦在屁股上。

時間--大年初二
地點--T小姐娘家

回娘家閒閒沒事幹,祇會吃零嘴看電視,當女兒賊T小姐問--[霍元甲][黃金甲] 差在哪裡?
T小姐那個很忙,忙著看電影的胞弟Johnson回答--[霍元甲] 是 [人], [黃金甲] 是 [戰士的盔甲]。

時間--二二八紀念日
地點--T小姐新家
整天在新家忙進忙出地竄來竄去,東擦擦西抹抹的T小姐又問--[霍元甲][黃金甲] 差在哪裡?
T小姐家那個自認聰明無啥不知的小四老大回答--[霍元甲] 是 [李連杰], [黃金甲] 是 [周潤發]。

以上是T小姐最近最常問的問題,詢問次數不只一次,歸咎其原因,T小姐"健忘"的症頭是禍首(路人甲路見不平,仗義直言說--T小姐"沒常識"才是禍首吧!!) 
說起 [健忘] 症頭,這是人們隨著年齡除了"皺紋" 以外的第二項進步,"健忘"進步的速度,對於生過3個孩子的我來說,與"皺紋"的增加速度是有過之而無不及,最常犯的例子之ㄧ就是微波食物放進微波爐,微波完成後,卻忘記拿出來吃,少一道菜而不自知~~~~再糟糕一點就是隔日才發現一道酸臭的食物還杵在微波爐裡面,於是~老公衝著我這毛病,也趁著搬家之際,淘汰使用多年的微波爐.....網路比較之後,新購一台有提醒功能的微波爐--食物沒取出會嗶嗶叫三次提醒我這種健忘的人,這項功能令人傷感的是.....似乎必須承認自己已經邁入老年人的行列,但是~凡事要樂觀以待,往好處想......和我有同樣症頭的人應該不少!!(否則微波爐廠商怎會推出這項產品.....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嘛!!)

可是~~說真的,我自己都沒把握,這項功能對我這種健忘的毛病,是否真的有幫助(可能嗶完三次之後...嗯....嗯...還是...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