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老大繼三年級上學期,很早熟地首次主動要求看大人世界的小說歌劇魅影後,好不容易又恢復孩子本性,看了半年多的少年文學,最近在學校聽到同學說達文西密碼好看,個性好奇的他又央求我買書給他,只是在買書之前,先租了DVD來看

週末晚上是最適合看家庭劇院電影的時刻,老公租了達文西密碼,看電影當然還得加上零嘴,於是我們拿出先前城鄉交流的孩子送來的茶梅,全家人邊享用茶梅邊看電影,真是再幸福也不過的生活呀!!
關掉客廳的大燈,打開電漿螢幕上方的小燈,再加上老公十年來陸陸續續費盡心思,好不容易組裝完成的環繞音響,什麼前置喇叭,什麼重低音大喇叭.....十足電影院的氣氛~~~只是電影開演不久~又來了....我的瞌睡蟲又來了~"~ (批ㄟ斯~有關T小姐看電影愛睡覺的毛病,詳見在戲院中心呼喚探戈)
於是老公用力拍打我的肩膀--[喂!!醒來!!] 顯見老公已經放棄溫柔對待我,他企圖用暴力讓我清醒.....
此時~我用力睜開雙眼,睡眼惺忪中,我看見3個孩子們用著 "隨便你好了" 的眼神看了我一眼,老公則是一相情願地要我醒來加入他們看這部好片--[喂!!去洗把臉!!] 老公又用手拍打我的大腿,我努力睜開眼睛.....顯然隨著結婚年度時間的拉長,我已經從"黑道大哥寵愛的女人"般的行情跌停板似地摔落到"家裡的歐巴桑"般的沒行情~~~~~
因為我是那麼努力想加入他們,所以這種不想睡又不得不睡去的睡眠品質,其實是很差的!! 
[把拔~你不要管馬麻,她每次看電影都睡著,就讓她睡吧!!] 因為我掙扎在睡與不睡之間...睡夢中我隱約聽到老大如此說....

這部電影的結局對我而言一點也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終究醒不來.......

(隔日T小姐清醒後)
老公見到我,一副無奈失望的表情對我說--[妳~終究還是沒進步!!] 
雖然我看得出老公指望我當個美麗與智慧兼具的女性......可是我仍然始終相信.....老天爺是公平的,人~~沒有十全十美的!!如果當一個美貌智慧兼具的女人那樣困難,那麼~我寧可相信美女睡覺流口水應該是理所當然的吧!!



幾天前~我終於逮到機會帶老大和老二去金石堂買書....上面相片是老大選擇的達文西密碼

--->>這是老二選擇的貓計程車司機

我很懷疑,兩個孩子真的只差一歲半嗎??
至少值得慶幸的是,這兩本書只花我30元台幣,因為其他的500元是用禮券買的,兩個乖兒子~在學校只要有跟校長報告讀書心得的機會,就踴躍發言--->> 拼命賺禮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