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時候會想....當我的孩子其實蠻可憐的!!


怎麼說呢?

1.我常忽略孩子的需求
--孩子漸漸長大,有時是需要訂定一些規定,例如發放零用錢的規定....買玩具的規定.....而我卻常常因為太忙,而忘記自己曾經制定過哪些規矩,所以導致後來,孩子到四年級都還沒規律地領過零用錢,然而也因為太忙,能夠買玩具的標準一直無法確定下來,所以延宕下來就只剩期中期末考前5名才能買玩具...而那份期中期末考的獎勵也常常被忘記...最後拖到下一次考試都快到了,他們才買到玩具,那種鼓勵的新鮮感也早已過期了

2.生日永遠沒什麼特別的慶祝活動--孩子經常告訴我,某某同學生日,他帶餅乾糖果來請大家吃,某某同學馬麻做蛋糕請同學吃....而我經常是連自己的生日都不記得的人,更遑論記住全家大小生日,還安排點心糖果,唉~真是太不會做人啦

妳問我忙什麼?套句飛天小女警的話--[ 小鎮村終於又平安渡過一天啦!!] .....每天夜晚攤在床上,我的感受是--[我終於又平安渡過一天啦!!] ,那是一種希望時光飛逝,希望孩子快快自立,希望能快快安享晚年的心情....
工作忙碌不在話下,我經常是帶著資料去影印,順便得以上廁所解放一下,只是~女生愛乾淨,尤其像我這種有點潔癖的美女,通常不愛上坐式馬桶,而非得選擇蹲式馬桶,只是魚與熊掌無法兼得,要上蹲式馬桶,就沒平台放影印文件資料,我只好將影印好的文件讓它保持平衡,放在圓筒型抽紙盒上方,然後掀...脫...泡...蓋...送...(掀裙子...脫褲子...尿一泡尿穿好褲子...調整衣物蓋上裙子....拉沖水把送走尿尿)其間動作手腳要輕巧,絕對不得刮起任何旋風,否則文件四處飛散沒關係,要是落入馬桶中....那我是絕對不會告訴老闆他正在看我剛晾乾的文件....

工作忙碌除了連上廁所都得帶著文件以外,還有就是加班在所難免~~~~
某日~天黑了,加班時分,我照例影印資料之後帶資料去上廁所.....由於時間已晚,進入廁所後,基於沒有半點聲響,我推斷裡面空無一人,我選擇了其中一間蹲式廁所解放,無聊之餘,順便看看手中文件,越看越起勁,就在狹小的空間裡研究起文件內容事件的來龍去脈....廁所依舊沒有半點聲響,也就是說~整間女廁裡面應該只有我一人,就這樣靜靜地~約莫過了5分鐘後,突然~燈熄了(T小姐OS:不會吧!!沒有人才對呀!!~誰?是誰關的燈?....歐~不!!我確定沒有人...到底是誰?誰關的燈?) 此時~我只能匆匆了結蓋送的動作,速速走出那間狹小蹲式廁所,那盞熄滅的燈突然又亮起....媽呀!!有鬼呀!!我心跳加速飛速溜出廁所,故作鎮定回到辦公室座位後,悄悄把剛才的經歷告訴一位女同事--[告訴你喔!我剛才遇到鬼.......]

[哈哈哈!!女廁換成感應式電燈,只要超過5分鐘沒動靜,電燈會自動熄滅,聽說是為了節約能源.....]

到底是誰說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我覺得一點都沒人性!!當下我只覺得那位女同事消息真靈通,呵..呵..呵..(T小姐的表情--->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