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被小女老闆叫進去,原本以為她要發洩一下昨天的舊恨.....
(昨晚T小姐我趕一件"不長"今天一早就要去開會的資料,由於時間緊迫只好跳過小女老闆,直接送往大老闆和大大老闆,小女老闆昨晚下班前生氣丟下一句話--[那件資料怎麼沒有給我看,明天一早印一份交給我] )
所以~今天早上我懷著贖罪的心情,打算進去跟小女老闆認罪~~~~沒想到 ! 她沒罵我,她開始天馬行空抱怨起體制,抱怨起她長久以來的不平.......

[ 哼! 聽說你們那個L小姐也懷孕了!!你們要有心理準備,她待不久了!!] 小女老闆好心提醒像我這樣的小囉囉說.......
人性就是這樣,聽到人家抱怨說體制不好,說整體工作效率有問題..... 我只是--[嗯!! 嗯!!] --->T小姐沒太大反應

聽到說L小姐懷孕.....我--[真的!!] --->T小姐瞪大眼睛問小女老闆說....

話說這位L小姐,似乎儼然在這裡成為麻煩球,所以對我們來說,她在不在,有直接的影響,因為她在~~會讓我們更忙,事情會變得複雜化....所以這種攸關我們這些小囉囉日子好不好過的事,自然令人很感興趣!!

******T小姐安全走出小女老闆辦公室*****

[ 喂!!聽說L小姐懷孕了!! ] 對~我很八卦,不過這樣的好消息,一定要趕快報馬仔給好同事

A男同事回說--[ 這...我們上次一群人吃午飯聊天時,不是就討論過,大家覺得她好像懷孕了嗎?]

[可是~上次只是我們猜測的吧!!這次是小女老闆親口跟我說,她聽別科室的人說L小姐懷孕了!!] 我深信以小女老闆這樣的資深的資歷,人脈又多,訊息來源一定不會有誤....

A男同事紅著臉,委婉地回我說-- [ 是沒錯啦!!我擔心的是...因為上次我們聊過這樣的問題,莫非是因此它變成流言,現在傳來傳去,又傳回來了.....] 我這才發現...其實也不無可能,流言或許源頭就是我們自己.....

不過關於這件事,我可以大聲說,從上次和A男同事聊天後,我沒有再跟任何人談論過這件事....

[ 喔~原來兇手就是你!!] 我大笑指著A男同事說,這才發現其實男人在八卦方面不比女人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