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一歲九個月的老三,最近出現一個不良行為,就是喜歡打人,當你抱他時,他會冷不妨得....魔掌馬上"啪"過來,而且還不是普通的痛耶!舉凡我家爺爺...奶奶...把拔...馬麻...大哥...二哥都被打過,甚至連我家的魔法阿嬷也不能倖免!!當我被打的很痛時,沒關係...我當他不懂事,僅用口頭勸說,其實心裡很想給他打回來!!

喜歡打人的老三,昨天被老二不小心,長手一揮,揮到他的臉.....當時我正在廚房忙著,本來以為他會哭,沒想到,據目擊者--[把拔]指出,他馬上魔掌伸出來,反擊哥哥,而且是不斷反擊...也就是說,不斷打哥哥臉....還好他還小,哥哥還蠻耐他打的,哥哥只是笑笑當作在玩~~一會兒,終於打結束了,我剛好從廚房出來,目擊者把拔跟我告狀,說明老三的凶狠行徑,我隨即過去關切一下老三....順便請他不可以一直打人,當時老三似乎急欲辯解, 告訴我是哥哥先打他的,所以他用他僅會的語言--

[嗯嗯嗯~~嗯嗯嗯~~~]手裡不斷指著哥哥,又指一指自己....

你是說哥哥對你..... 

他又說--[碰!!]

歐喔~馬麻懂了!你是說哥哥打你....

他開始擠出一張沒眼淚的哭臉--[嗚!]

歐喔~馬麻知道了!好可憐喔!那怎麼辦咧!.......(Tango心中想~~哥哥是先揮到你沒錯啦!可是你打哥哥也打過癮啦!)

沒想到!!當我問他--[那怎麼辦] 時,他咚咚咚地用他的小碎步,跑啊跑去拿我們家那...平時躺在抽屜裡....當我心情不爽時,超讚又好用的......神聖威武,至高無上的 [家法],對著哥哥揮呀揮,打完了,又咚咚咚,小碎步跑去放回抽屜裡~~~嗯!你真棒!懂得物歸原位~~

**************************************************************

踢過來

****柏安喜歡坐在沙發上,踢動家裡的石頭茶几****

再推回去

****再咚咚咚跑到對面,想把石頭茶几被他踢到凸出去的部分推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