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柏安再過兩三天就要上幼稚園了,
上星期週末,我自省後突然覺得該好好地陪伴他,於是決定隱藏網誌.....最近暫時都不po文~~~~~

但是! 回頭想想.....
隱藏不等於不po文,何況我會員加入,銀子都花了,幹嘛隱藏呀!
只是我個人的怪癖...網誌開著就忍不住要寫東西....又忍不住要逛大街,
所以~~~~唉!為了孩子我得忍住幾天不上網~~~~

                                               特此通知 

還有~我發現那個上面的計數器根本不準....這幾天,網誌沒開放,竟然還有20人在我家三姑六婆,真是見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