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鳥麗子

**************我最愛的漫畫之一************

po過[老態畢露]一文,其中證明自己老了的最佳證據,就是開始聽起老歌,看起老連續劇和老漫畫.....

這套漫畫是我最近在雅虎拍賣網買來的, [新] 白鳥麗子,是敘述白鳥麗子(女主角)和哲也(男主角)同居生活,嘻嘻!大家不要想歪喔~~他們只是住在一起,沒那個啦 ! 共五冊, 便宜賣, 只要新台幣 280元,含郵資,僅此一套,來喔!來喔!快快快!!要搶要快喔))))))))) 喔!不是啦!這套是我最愛的漫畫 [之一] ...怎捨得出賣咧!.....說到 [新]...當然就是還有 [舊] 囉! 舊白鳥麗子目前還沒收集到,仍在尋找中.....聰明的你一定已經聯想到, [舊] 白鳥麗子當然是男女主角從認識到談戀愛的故事囉!

說到我為什麼會喜歡這套漫畫,因為女主角很愛男主角,兩人從高中就認識,女主角是個美麗的千金小姐....不僅倒追男主角,還經常東想西想,行徑詭異,男主角則是一本正經,形成強烈對比!我在看這套漫畫時才20多歲,也是和老公正在如火如荼熱戀當中,因此,我可以深深體會到,女主角因為愛男主角,而出現的詭異行為,雖然現實中,人是不可能產生如此行為,可是心理的想法,從出發點來看,卻是一致的!所以我看了真是~~~~心有戚戚焉!! 這本漫畫...簡直是畫到我心坎裡去了~~~

除了白鳥麗子以外,最經典的[小甜甜],當然也不能錯過囉!小學的時候,不僅卡通...漫畫也起碼看過3遍以上,當時晚上6點整的卡通,是每個小朋友都不能錯過的,我的洗澡速度也是在當時訓練出來的....5分鐘戰鬥澡,在浴室還聽到[啦啦啦啦啦嘟嘟....嘟嘟....],喔!又搞錯了!這是卡通[小天使]的主題曲,應該是[有一個女孩叫甜甜,從小生長在孤兒院,她有許多好朋友,相親相愛又相憐....這裡的人情最溫暖,這裡的人們最和善,好像一個大家庭.....]奇怪咧!以前的歌曲記得這麼清楚,昨天才聽過的歌曲,連旋律都記不起來....唉~真是老了!!~~~~當主題曲唱完,我一定是剛好在千鈞一髮之際,衝出浴室,坐上小板凳,開始目不轉睛地看著卡通!!

再來要說我最愛的連續劇了--[101次求婚],男主角衝向大馬路,迎面而來的卡車,幾乎僅在他鼻尖五公分處緊急煞車停下來,還好沒撞上,他隨即轉頭向女主角大喊證明--[你看!我不會死....我不會死],那種情操~~看了令人起雞皮疙瘩的偉大~~我當場隨之掉淚.....從此拉著當時是男朋友的老公一起看,怕他前面 loss掉,還陪他重看一次,目的當然是機會教育他一下--[好歹也學學人家....人家怎麼疼惜女主角的.....]....自己因為想錄起來存放,我又重看一次,怕沒錄好,要check一下,再重看一次.....就這麼前前後後,我至少看了7次@_@"(現在感想--當時真有閒咧!!)

這麼愛的連續劇,愛屋及屋,所以我除了保存影片....還有101次求婚漫畫....還有101次求婚小說....還有淺野溫子(女主角)封面雜誌,相片等等!!男主角那一句求婚的話--[我發誓!50年後,我還是會像現在一樣愛你!]~~~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 ^ ~~ 嗯!想一想....我老公好像沒說什麼求婚的話耶!!只是一句--[唸書好煩喔!我們結婚吧!],什麼嘛!唸書唸煩了,所以想找點新鮮感,才求婚!ㄘㄟ ~~

小甜甜

***********小甜甜漫畫**********

101次

**********101次求婚漫畫*********

 

arrow
arrow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