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週末,在半夜時分,台北地區下了個大雨,雨勢持續不斷,睡夢中的我,不知是被雨聲吵醒,還是被我那溫柔的老公輕輕搖著我的腿醒來.....睡眼惺忪中瞧見--[哇啊!怎麼這麼一個大ㄆ一ㄤ男人坐在我床邊]....我確定我是醒了,嚇醒的!!

原來是我老公半夜接到電話,防災應變小組要他去報到,唉~~這就是嫁給學工程男人的缺點,舉凡台北市颱風.... 地震.....下大雨.....中共丟飛彈過來.....他都得去集合報到.....各位別誤會!我老公不是馬英九喔!!(心中os...不說清楚,我會被很多女人追著打)

老公說--[我剛接到電話,防災應變小組已經成立,這場大雨鐵定台北市淹水了!!]

我說--[好吧!那你就去吧!]

雖然我表現出一副絕對支持老公為社會國家貢獻的賢慧妻子模樣,其實我心中哀怨得很,心裡想--[厚~明天2個小孩家長會耶!我怎麼有辦法一個人跑兩間教室啊!],雖然心裡很不爽,不過也沒輒!

老公說--[阿嬷(Tango的娘)昨天說....打雷閃電了,如果明天要出門,會下大雨淹水喔!要小心路況喔!....阿嬷說話還真準咧!!]

我笑而不答.....

沒錯!我娘確實有些特異功能....前幾個星期,我家老大發燒,躺在沙發上懶洋洋不動,阿嬷看小孩這樣很擔心,不久,老大突然有精神地走下沙發,在地板上和老二玩起來了...我過去看看他身體如何,是否還有發燒....突然我們同時看到,阿嬷嘴裡唸唸有詞.....我們搞不清楚阿嬷到底在幹嘛,我問娘.....她瞄我一眼,不理我,繼續唸唸唸......其實我很清楚,阿嬷在唸佛經啦!!祈求老大生病快好起來......我故意神秘地對小孩們說--[阿嬷是魔法阿嬷喔!!],只見小孩子們會心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