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防部在特別軍購預算公布的最新說帖中,說要每人每周少喝一杯珍珠奶茶,以一杯三十元計算,需要費時十五年,就有六一○八億元來買武器!

我咧你咧~~我無黨無派,只是個小小歐巴桑,政治圈的權力鬥爭,我不了...也沒興趣看....昨天聽到這個消息,心中莫名一把火起來~~~因為.....國防部啊!!你犯到我的大忌了,你不知道 [珍珠奶茶] 配 [香雞排] 有多好吃嗎??不只我愛吃,我家小孩也都愛吃,可能還有更多人也都愛吃.......你什麼例子不好舉,舉這個例子....

我昨天特地和老公幫你想了一堆好例子,隨便一個都比這個好~~~~

[每人每周少吃一頓飯].....反正現在流行"瘦"嘛!!

[每個男人每周少上一次酒家]

[每對偷情的男女少上一次汽車旅館].....(ps.Tango老公版權所有) 這樣不僅可以端正社會風氣,減少家庭問題,不是更有實質的幫助嗎?

 可能你是隨便說說,不過請用點大腦想想,任何學過經濟學的人都知道,消費對國家經濟是有幫助的,錢流來流去會促進經濟繁榮,不是嗎?你這樣說辭,充其量只是曝露出 [國家已經快沒錢了] 這種擔憂,需要大家一起貢獻在軍購上的期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