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勝不驕敗不餒]一向是我長久秉持的美德,不過仔細回想一下,我這輩子好像也從沒什麼令我驕傲的成就,失敗次數倒是不少.....高中聯考剎羽而歸,專科會計學被當掉重修,初戀男友被好朋友搶走,生小孩慘到戴氧氣罩.....林林總總的失敗,從來就不會抹煞我的自信心!!所以我衷心盼望我的小孩可以傳承我的美德,儘管老大繪畫比賽小有成就,得過台北市政府美術創作金牌獎,在他那種小小學,只要稍稍得獎,舉校老師同學皆知,我仍然希望他低調謙卑,最近又開始有台北藝術比賽活動,由於老大潛伏近半年,我想該是出來表現一下的時候了,所以我打電話給他們教務處負責報名校外比賽的主任,我謙卑的不敢表明身分,因為我不希望因為我說--[我是XXX馬麻,來詢問有關藝術比賽參加辦法.......],主任馬上反應--[喔~~xx馬麻]...那種口氣會好像我家兒子就像比爾蓋茲一樣有名似的!!

所以我只說--[主任,您好!我是二年級學生家長,我想詢問有關台北市藝術比賽的活動參加辦法....]

主任說--[好的!有分成四種項目.......繪畫....平面設計....漫畫.....繪畫則規定要39X54的紙張]

我又問--[請問何時截止報名?]

主任說--[下星期一....因為網路報名截止是到10/6,通常參加的人會很多,所以我們要先篩選再送校外比賽....]

因為主任說明詳盡,我大該清楚了,於是我想該是掛電話的時候了,想謝謝他.....

我說--[很謝謝你喔! ^ ^]

主任回說--[不客氣!你是XXX馬麻] ~~~~~@_@|||

 (Tango心中OS:厚~~還是被你認出來了,我還故意裝的嗲聲嗲氣的,居然一點用也沒有,搞不好你心裡還想說,這女人明明就認識我嘛!還故弄玄虛假裝不熟.....)

我只好尷尬得說--[嘿啊~嘿啊~謝謝啦~~]  (@_@" 扼腕.....一時緊張....竟然突然變台灣國語)

 


 

再po個老三柏安可愛的相片給大家瞧瞧~~~厚~~這個小孩早上我上班,硬是要跟出門.....大概在家悶久了,今天星期五,晚上比較有空可以帶他出去兜兜風.....

可愛的寶貝,再忍耐忍耐等一等喔)))))))))

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