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彌陀佛

最近一個月已經不知道有多少人告訴我說.......我變漂亮了!先說明~我不是來現的,雖然我很愛現........

 


 

[神清氣爽]這個詞,我一直到現在才有所體會,所以聽到大家說我變漂亮了,那背後隱含的意思是--

[我過得很好~~]

年輕時被大家稱讚漂亮,好像是理所當然的事,現在這句話卻變成了如此奢侈的一句話(Tango心中OS : 真是糟糕的我!!不自覺又愛現起來了!)要說我為什麼這麼在意別人說我變漂亮了,其實是因為.........我去年一年實在變得太醜了!!至於去年為什麼我會從一個辦公室裡人人欣羨的小美女,變成大醜女呢???這都要歸功於辦公室的氣氛,薰呀薰呀!薰到我頭昏昏腦頓頓~過著整天像行屍走肉般的生活.....(Tango心中掙扎地OS : 實在太糟糕的我!!不自覺快開罵了.....不行!我要忍住!)這樣說好了!簡言之~~就是辦公室見鬼啦!那大家一定會問--

[現在沒有鬼嗎?]

[是的!現在沒有鬼!因為請了道士作了法事了!]

那大家一定會好奇--[鬼和Tango美不美有關係嗎???]

[有!!~~當然有!!~~道士說--這棟辦公室是非多....因為地氣濁....容易積穢氣...鬼自然就聚集而來]

大家很聰明,應該聯想到了!!! ^ ^

[賓果!你猜對了!......我去年一年被整得像個鬼似的 ! So  ~~~我就是那個鬼啦!]

在此感謝我的主管為我爭取權益.....請來道行高深的法師作法....讓我得以脫離人間地獄!!如今我越變越美,我能不高興嗎???

在此也感謝電視媒體識相地相信這裡沒有鬼....知難而退了!!

最要感謝的當然是陪我度過這段地獄之旅的....老公....Soramimi.....還有送我佛珠,佛像,作過法事的鹽巴,還有米粒的好朋友們!

 


 

看得懂的看~~~~~~

看不懂的就當作沒看到就好啦!哈~~

(以上言論純屬虛構!!若有雷同,那絕對是你自己對號入座!!)

批ㄟ斯--佛珠佛像...米粒...鹽巴相片再補PO,保佑大家平安順遂!!!

 


 

補登相片--

阿彌陀摩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