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大了總有離開家的一天,以往老大老二上幼稚園的第一天,由於當時我仍是職業婦女,必須工作,所以頂多請一天半的假期,陪伴他們渡過這單飛的分離焦慮!!猶記當時我的心情是--[為什麼我不是全職媽媽,可以高興陪伴孩子幾天就陪伴幾天!!] ,老大老二剛開始上學時,每當一早初抵達學校,我總是為了趕上班,得心一橫....就讓他哭一下吧!!事後我詢問老師,孩子真的也是哭一下而已!!雖然如此~當孩子因和我分離而哭泣時,我的心情總是會跟著掉到谷底,直到進了辦公室,因為工作忙碌,才慢慢忘記~~~~~

現在,我如願當了全職媽媽,老三柏安的上學分離焦慮,並沒有讓我較寬心,我發現因為時間的自由,又沒有工作的牽絆,當我心一橫,丟下他在幼稚園時,我心情更是沮喪!!回到家....空無一人....寂靜無聲.....看著柏安排了長長的車子依舊在那裡等著主人回來玩它,我更感失落~~~~~~想想~總該替自己安排點什麼來著!!

第一急:燙髮
第二急:健身
第三急:做臉
第四急:複習三個月沒碰的日文

等我把自己弄得美美的以後,當然最急的還是欠朋友的下午茶債,要趕快還囉 !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