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職場退出,進入家庭轉眼間已經七個多月,當全職媽媽的辛苦,說輕鬆其實並不輕鬆,各位看我上網的時間愈漸減少,應該可以略知一二!!

可是~~時間腳步一步一步逼近,離我復職時間越來越近,我卻忍不住祈禱--[各路神明...菩薩也好...耶穌也好....土地公也可以.....請讓我的時間腳步走慢點!! ],我不想那麼快踏進龍潭虎穴....踏進幸福的墳墓....踏進人生的終點....

Tango呼叫~~"SOS!! SOS!!"? 希望壞人看到能自省....老天爺聽到能公平....

ps.看得懂的看,看不懂的就當作沒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