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我和老公為何而結合?我不斷地探究原因,任我怎麼想都想不透,於是我決定~直‧接‧問‧他‧.....有時候直來直往是可以讓事情變得簡單些!但是~不可否認地,太直.....不見得是一個好品格!!

[老公!我一直很好奇一件事,你可以為我解惑嗎?] 我問題一出,只見老公眼睛一亮,希望我提出的問題是青少年層次最好奇的問題....他好趁機卡卡油.....

[你儘管提出來!我一定極盡所能...包妳滿意!!]?老公拍胸脯掛保證。

[我想知道,你為什麼會選擇跟我長久廝守在一起? ] 我問著......

[這個問題....你早就應該知道,理由很簡單呀!]

[真的嗎?我一直以來都無法理解這點,我想這是上帝的傑作吧!!] 不管好運或壞運,反正一切責任都推給神明就對啦!!?

[不~當然不是~上帝怎能替我決定一切!!] 老公這種自信又鐵齒的人,當然不會順從於上帝。

[那你就說嘛!! 我想知道,你到底為什麼要跟我在一起,而且還能長達十年之久。]

[十年很久嗎?花十年時間可以改造一個人,不論對於國家...對於社會的貢獻...我想政府應該頒獎章給我,社會上就此少了一個會製造社會動盪不安的女人.....] 不愧是我親愛的老公,這樣回答,能讓我心花怒放,絕對沒有什麼甜言蜜語比這些話更動聽了。

[那倒是~想當初A君和B君的爭風吃醋,任誰也沒想到,最後勝出的人會是你。幸好當時沒有演變成潑硫酸或自焚事件,或許真是你救了我一命耶!你真是我的英雄。] 我用著少女般羞澀靦腆的表情回應老公剛才的話。

[我每次都跟你說,個性要改一改,不要那麼急,人家說話時要聽到最後一句話!!]
[我就直說好了~當年我遇見你,你溫柔婉約的外表的確吸引了我,但是,戀愛相處後,我發現你的性格有待商榷.....你也知道,我向來喜歡接受挑戰,也就是說我覺得我像個訓獸師,而你就是那頭野獸。當我把兇猛的老虎改造成溫馴的小貓,那種成就感真是不可言喻,當然我也是犧牲自我來改造你的性格......] 老公的直言快語,有如當頭棒喝打在我頭上,我這才了解......我洗太多碗....擦太多地....煮太多飯.....我太賢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