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目前台灣媒體經常批判孩子的中文作文能力差,為了防範於未然,我家的兒子們當然得好好練習這項技能.....以下是我家老二上星期寫的 [ 我們這一家 ]..... 





本文開始--

我們家除了爺爺和爸媽,還有三個小孩,總共有六個人

(T小姐OS:奇怪!!平日接送你們放學的辛苦的奶奶到哪裡去了?你只算那個平日愛買好康零嘴給你的爺爺010.gif  )

我爸爸很胖又很高,他六十六公斤
 
(T小姐註:不只,絕對不只,你把拔常常是我不能承受之重th_8.gif   <---雙關語),

他很喜歡吃辣,我們沒吃完的菜,他都會幫我們吃完,
 (T小姐OS: 對!!我家把拔清剩菜1495821450.jpg  )

而且他是我們家的司機,而且他非常的愛吃辣,每次只要有家人從美國回來,他都會說要去吃麻辣鍋
(T小姐註:沒有每次啦 > < ,只是最近美國的四阿姨回台,去吃過一次"吳記"而已 )

我媽媽很瘦 
(T小姐OS: 這是重點243.gif  ) 
又很愛漂亮,
(
T小姐嘆氣承認: 是!!我是很愛漂亮,好吧!!我承認美女不是一天造成的,喔~不是啦!!美女不是天生造成的,沒聽說過"世界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這句話嗎?)
我媽媽有一百瓶以上的化妝品,
( T小姐不跳出來說話不行了:兒子!! 講話憑良心,媽咪的化妝品是很多,可是嗯~應該不到一百瓶吧!!043.gif   <---自己都沒把握的T小姐) 
她一定要化妝才會出家門一步
(兒子啊!!喔~NO!!這下你們全班包含老師都知道你娘不化妝不能見人了 244.gif),
我媽媽她每天下班回來都會很關心我和我的哥哥,所以我們比較喜歡媽媽

(th_TO007.gif  總算聽到像樣的人話)



我喜歡吃的是高麗菜,因為她有很多的水分,我還喜歡看故事書,但是有一些書很無聊,我就不會想要看,但是有一些書比較有趣,我就會想看

(兒子啊~我知道你是專挑簡單不需用大腦的故事書看,你總是只看"七隻小羊",不看"三國演義")

我們家很大,我們可以在家裡追逐,所以我喜歡這個家
(T小姐OS: 好吧!!我知道你們都喜歡這個的大房子,換屋就再多等兩年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