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話,關於放假五天,我不僅沒有po出我的直髮照,連上無名的時間都沒有,我有絕對充分的理由~~~~
首先~柏安在放假前一天,也就是我仍在上班中時,就接到老師電話通知....他在學校吐了,且發燒
然後~放假五天,就是一連串的全家輪流生病(我除外~我是註定要照顧別人的勞碌命)
當然~這當中偶而還是有到附近郊區(石門鄉的青山瀑布)爬爬山,不過是在大家體力都還可以的情況下
最重要沒有po文po相片的關鍵是....我沒有照相機!!

放假第一天晚上,就試圖要上網找一台, 找~是找到了,可惜不像上個月網購洗衣機那般效率高,隔天就可以送貨到家...連續假期,網購公司不上班,雖然下了單,服務人員一通電話也沒有,此後~我就知道這五天假期,鐵定是 [快活的,扎實的五天假期]
為什麼會稱它~ [快活的,扎實的五天假期] ?

因為沒相機--->不用拍照
不用拍照--->部落格休站
部落格休站--->"認真體會人生"的生活態度變成了"糜爛無所事事,可以在家滾來滾去"的打發時間過日子
因為無所事事--->在家數顏色....紅...綠...藍....我才發現這三種顏色的衣服....我真是少之又少!!是啦!!季節轉換,我趁這幾天假期整理冬衣
無所事事--->在家看電視....紅...紅...紅....我才發現,原來現在流行紅衣服....趕緊到家附近的服飾店買了一件白底紅點點的KUDA淑女上衣趕趕流行
無所事事--->在家看電視...璀璨的煙火,美不勝收...我開始數著,到底是"綠色"煙火放得多還是"紅色"煙火放得多
無所事事--->家附近閒逛,買50嵐的茶喝喝....我開始猶豫...到底該選"紅"吸管還是"藍"吸管
無所事事--->和老公騎車兜風,看到路上滿街紅,由衷佩服他們的毅力和決心....正想舉起大拇指,稱讚他們說--[讚!!] ...才發現大家的拇指頭都是往朝下的
無所事事--->家裡的老小都生病,看著外面的大環境,再看看家裡的小環境,我開始無力....孩子的未來在哪裡?台灣的資源到哪裡去了?掌權者的格局,唉))))))想要的都拿去吧!只是別把這些未來的台灣之子的競爭力也搞不見了,請斟酌著拿~~~ 


網購一直遲遲不來的相機

Panasonic國際牌DMC-FX8數位相機
500萬畫數2.5吋超大LCD防手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