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國慶難得的五天假期,假期第一天(10/6) 心情飛揚~~~ 一大早老公守著電視看"台灣之光"的比賽,孩子就隨意地在地上或滾或爬或玩,終於我可以消失一下,決定拋夫棄子獨自一人享受我的咖啡廳早餐去,回味去年留職停薪的悠閒早餐時光.....
進了丹堤咖啡館, [歡迎光臨] 熟悉的愉悅聲讓人聽了神清氣爽...
其中A服務生看到我,驚喜地表情說--[ T小姐好久不見,妳好久沒來啦!!昨天我們才聊到你咧!!] 沒想到服務生們久不見我,還會想起我,真是不簡單,老闆應該給你們加薪才是.....

[ 是阿!!復職後工作忙,假日想來這裡報到,只是出門又是一串小鬼跟著,所以~~~] 我如是回應!!

[ㄟ~來來來~T小姐,你來看看我們幾個有沒有變瘦? ] B服務生幾乎把我拉進餐廳點餐櫃檯中,讓我看看他們的全身上下,以便對她們的是否變瘦下評語....

[ 嗯~] 就當我還在觀察思考時,她們就迫不及待跟我說--[ T小姐,你來看,就是這套減肥餐,讓我們輕盈許多,皮膚也變亮了....只吃3天就瘦了2公斤,最重要的是小腹平了許多....]

[我也是啊!!而且搭配喝水,皮膚也變好囉!!] 另一名服務生說.....

去年留職停薪天天來這裡報到,彼此建立的熟悉感依舊,女人間的話題總是離不開美容...減肥等等訊息交流,他們不吝分享送我這份減肥餐,我在連續假期中嚐試性連吃3天,問我有沒有效果...嗯!有啦有啦!!就是之後又胖回來就是

第一天
早餐:半個葡萄柚,一片烤麵包,二匙花生醬
午餐:半杯鮪魚罐頭開水去油,一片烤麵包
晚餐:二片肉,一杯四季豆,一杯紅葡萄(水果),一個蘋果,一杯香草冰淇淋

第二天
早餐:一個水煮蛋,一片烤麵包,半條香蕉
午餐:一杯味全優格,兩片蘇打餅乾
晚餐:兩條熱狗,一杯綠花椰菜,半杯紅葡萄,半條香蕉,半杯香草冰淇淋


第三天
早餐:一片蘇打餅乾,一片黃色起司,一個蘋果
午餐:一個水煮蛋,一片烤麵包
晚餐:一杯鮪魚罐頭開水去油,一杯紅葡萄,半條香蕉,半杯香草冰淇淋,一杯白花椰菜,一個哈密瓜或香瓜

PS--此配方具化學作用,不可任意更改,除鹽巴和胡椒外,不加任何佐料,一次連續吃三天後,四天正常飲食可再來一次,每餐後飲料可喝黑咖啡或茶或水,當中的"杯"指"紙杯"

其實這套餐應該已經在網路上流傳已久,只是因為經由朋友介紹,加上這次自己試過一次,覺得這種餐很容易吃,期間並不會餓或嘴嚵(只要不要看到美食,尚可忍耐) 我想是值得我紀錄下來,以備不時之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