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歲人家說我長得像--金瑞搖(我知道你一定不認識她.....她主唱過"飛向你 飛向我")
16歲人家說我長得像--張瓊姿(模特兒兼藝人)
20歲人家說我像--葉童(演技很好的港星)
25歲人家說我像--Makiyo(這個你一定認識吧!!)
最近人家說我像--侯佩岑


是的!!我換髮型了,工作忙碌,讓我不像上次燙髮般招搖,還可以拍照分享,
我把捲髮燙直了,女人不就是這樣嗎?直的變捲~捲的變直......
只是~變成直髮的我,最近陸陸續續被身邊所有...熟的...不熟的...路過擦身的...買紅豆餅的...說我像侯佩岑!!令人甚為不堪其擾!!
(路人甲看不下去,跳出來幫所有看倌發言--T小姐! 真的有不堪其擾嗎?心裡面應該很爽吧!!)

好吧!!我承認 ~ 一個38歲的歐巴桑,還能讓人家說長得像玉女明星,至少衝著這點......我就爽呆了!!

PS:以上紀錄是讓T小姐老了以後,要記得跟子孫嗆聲,說-[奶奶年輕時,就算不美...起碼也是個明星臉!!]....純粹協助拯救記憶喪失症侯群,對啦,對啦,愛現的成分也是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