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四上午,T小姐照平日樣,在工作崗位上奮戰,突然ㄚ扁又來認錯了,我趕緊接起手機--[喂~]
[T小姐,我啦!我離婚了......] 吵雜的工作環境讓我一再跟對方確認,才確定是我國中的死黨的聲音,因為她哭得太傷心,以致於鼻音讓我難以辨認。
當我還來不及如何反應時,她又補了第二句--[這是第二次了,第二次離婚了~~~] 
聽到這裡,突然我也隨之鼻酸,是阿!怎會這樣?

我們約莫半年前見過面,她一慣地活潑(好啦!就是三八啦!)又美麗,她從國中起就是一個人緣超好,又有正義感的美女(對!!我們其實是物以類聚) (路人甲OS--T小姐是說.....自己是美女???),我們約好了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我懷老三時,她懷第一胎,我們一起去照胎兒3D,雖然彼此因為長大後生活環境的差異而無法經常見面,久久的電話問候,或者見面談天,卻都能聊到欲罷不能~~~~
第一次離異的原因,是太年輕,沒考慮清楚,結婚後發現對方好吃懶作,費了千辛萬苦才離成的婚,以為後來能找到幸福,現在卻又是離婚收場~~~~原因--[老公在大陸偷腥!!],現在台灣社會,聽到這個離婚原因似乎見怪不怪,這變成了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離婚因素!!
只是~感情怎麼這麼經不起考驗~~~
是!!T先生現在正出門在外,雖然他一再保證他不會,雖然他是去開研討會,雖然他跟指導老師ㄧ個房間,雖然他是去韓國,不是去大陸,以為明天就能回台,卻因颱風可能生變,總之~這個平日經常被我叨叨唸唸的啤酒肚男,幾天不見.....還頗令人想念的,幸好3個兒子長得都像他,我只要看著3個兒子.....就足以解思念之情!!
(對!!其實是忙到沒空思念)
無論如何~還是盼望T先生快快回來,我的Panasonic相機被你帶去韓國,老三最近排了好多造型的積木,希望你帶走的相機能趕在老三把那些漂亮造型積木破壞殆盡前送達我手中.....我要拍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