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在報紙上看到一則新聞--[一名國中女生因為長得漂亮遭排擠而自殺......]
讓我深深感嘆....美麗真的是一種錯誤嗎?
人家常說--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貓
這個報紙上的案例告訴我們--女人的妒嫉心會殺死另一個女人
關於這點,也算中等美女的我,其實有著"切深的體會",
(不能算切深的"痛"....因為我是那種寧可擁有美貌,也不怕"痛"的泛泛之輩! 所以就姑且稱之"切深的體會"吧!)

我很了解被排擠的感覺.....
因為我在那種週遭同僚無一為美女的環境底下,美貌及工作能力兼具的我顯得更孤獨....無助!
工作十年,換單位時,我經常是郎未到~~名聲先到!!
或許太幹練...或許太美麗....或許太自信....哎呀!反正我就是這麼美麗幹練又自信
前一個工作七年,運氣好,沒遇到心太壞的人,也就相安無事!!
但是記得當時在那先前的工作單位裡,有一個好心的女同事告誡我--
[要注意週遭的同事,忌妒心會讓她們在工作場合陷你於不義!],
這句話,在這兩年我轉換跑道到現在的工作環境之後,我才有深刻體會~~~
心中於是時常哼唱起~~~[ 挖就是架美麗.....啊某你是要安怎??] (請用台語配音)

於是~我發誓....
[美] 還要更美!!
[美]絕對不是一種錯誤......
[家庭幸福] 也不干你的事......

所以~快排擠我吧!
你越排擠我....那就證明...我的美貌程度讓你無可抵擋~~~哇!哈哈哈!!

呼~大家當我瘋了,別理我!!
離復職日越近....總是越想發點瘋~~我想還沒退休,我可能已經瘋了! 無名的朋友們,就讓我發洩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