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小男生不論年紀再小,都不應該騷擾女生才是!!是滴!!我家小學二年級的老三被安親班裡小一的小女生告狀了~~~因為他跟小女生聊天,雙眼看著對方不知不覺就啾嘴,然後啾啾啾啾.....啾啾的小嘴越靠女生越來越近,嚇得女生花容失色,跑去跟安親班老師告狀-[老師!!!他要親我!!]

       看到安親班老師邊形容老三的啾嘴,還微微覺得孩子的舉動好笑,老師自己也忍不住在偷笑,形容著當時狀況,T小姐我看看我家老三邊整理書包準備回家,邊聽自己被告狀的情形,他那尷尬無言的表情,為娘我當時沒有大驚小怪,也沒有呼天搶地當著老師的面,把兒子抓起來痛打一頓-[你這個屬小孩!!這麼小就學會吃女生豆腐!!以後長大還得了~~~~] T小姐只有在一旁摸摸兒子的頭,然後~T小姐我的頭也越來越低、越來越低、越來越低....嘿啦!!我羞愧地幾乎抬不起頭來。身為阿娘的我,也跟著兒子開始傻笑起來,因為~這一切都是我的錯!!是為娘我在家忙家事之餘,偶而看著兒子專心地在玩具間玩樂高,我總要彎下身來,看著他可愛的小臉,然後故意盯著老三那專注玩樂高的眼睛看,為娘我一直看...一直看...一直看(因為他每次都好專心玩,不理為娘我m056.gif )...然後我就把嘴巴啾起來,慢慢湊過去~湊過去~直到他理我,給我啾一下,我才肯罷休!!

是啊!!老三是學為娘我的!!

我想~該檢討的人是我吧!!

我做了錯誤的身教!!

孩子~~阿娘對不起你~~~~~(泣!!)

1096960888.jpg 

***這是老三在一歲十個月時,有一陣子很愛啾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