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要排名一般人最討厭因為什麼事而被迫中斷上網???我想"老公的呼喊聲"絕對是當紅不讓.....不過,對我而言老公的呼喊聲,通常只是提醒我適可而止,所以我也就經常把它當耳邊風,或者只要回答一句-- [等一下],就可以打發掉它 !! 各位千萬別羨慕我有這樣一個好老公....因為這絕對不是表示老公人好心善良.....是因為我對於自我本分的要求,讓他自知這種老婆打著燈籠也找不著,所以對於我的上網,老公也就欣然接受~~~

我想"電話聲"的煞風景程度應該也不亞於老公的呼喊聲,是~沒錯!! 哪個白目的傢伙在我正興高采烈周遊無名各家的網誌時打手機給我 (通常還是老公居多.....) 
[喂~老婆!我今天開會...提出報告....處長說.....幫我查一下.......] 老公通常喜歡很冗長地說一些無意義的話,最後才說需要我幫忙做些啥事!!
[好啦!!我知道啦!!嗯!! ] 在上網中的我,回應充滿了冷淡與不耐但卻顯得簡潔有力!!由此可證實~~到底是女人囉唆還是男人比較囉唆~~~~~
老公回到家後繼續詢問我是否做了他要我做的事......[沒~我忘了~年紀大記憶力不管用了!!] 沒錯~我覺得老公應該再次提醒我才是!!只說一次是不足以應付歐巴桑的腦力!!
這種情形在我和老公之間一再重複上演~~~~~我們彼此也都習慣了這樣的模式而平安無事地生活在一個屋簷下!!

前兩天,飆網中....手機響起....[喂!] 我邊看著其他媽媽的網誌,邊回答電話另一端的那個傢伙
[啊! 哇阿營啦! 嗚~嗚~......] 電話那端傳來嘴裡咬著字...含糊不清的言詞
[喂!你找誰!] 我開始專注聽他說話
[哇阿營啦! 嗚~嗚~哇後郎綁企阿......] 還是含糊不清的咬字
[喂!誰呀!] 我皺起眉頭更加仔細聆聽對方到底在說些什麼

這通電話在一句來一句去,完全沒交集的言談中,我慢慢聽出端倪~~~

詐騙電話...小孩哭了叫媽媽...樹上小鳥笑哈哈.....沒錯!!就是詐騙電話~~~
我家三個寶貝乖乖在房間睡午覺,你這傢伙不搞清楚就想來呼嚨我
就在對方還在哭訴時,我沒好氣地回他說--[要銀行帳號是唄!! 8825252~] 隨即掛上電話....手機沒再響過,我很想誠懇地建議這位缺錢的朋友--[演戲演得好的同時~口齒清晰也是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