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說--[人算不如天算]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這次的美國行讓我更是深刻體會~~~~~


因為想念柏安,所以原本預計20日才回國的我,將班機改為16日,
然而因為阿姨們的盛情,更是讓我的行李多到我一個弱女子根本無法搬動,
更何況我還帶著兩個小鬼~~~~~~
但是甚有經驗的阿姨們說--[沒問題啦!!行李直掛台北,到桃園機場,老公就來幫忙你啦!!]
所以~~我就放心地讓我的行李一點一滴地增加....再增加......

人生總有些意外的驚喜!!
因為海棠颱風,我們到了大阪才得知班機要提早在七點十五分起飛,
因為怕越晚越無法降落桃園機場,屆時得飛返大阪,所以我們提早登機!
七點十五分--沒飛!
七點三十分--機長廣播說"機械故障",待修!!
八點--確定不飛了!!
當下我真是沮喪,
沮喪近70磅的大行李箱如何拖出機場.....上巴士.....下巴士......到飯店.....進房間.....出房間.....再上巴士.....再下巴士......再進機場.....
雖然西北航空服務周到,包吃包住!!

人間處處是溫情!!
一路從底特律坐在孩子前座的台灣留學生,幫我解決難題!!
而且隔天我們這群被滯留在大阪的一飛機400多人還意外賺得大阪一日遊!
呵呵!我所學的日文終於派上用場!!

總而言之~
這趟美國行我們一路上受到很多好心人的協助
讓我對人生有了另一層體會~~



                       *****在大阪Sunny Stone Hotel*****





                               *****在江阪車站等地鐵車*****





                                          *****大阪城公園的天守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