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6早上9點三姨和姨父幫我把一大箱和兩小箱的行李直掛台北
我則和兩個孩子帶著隨身輕便的行李搭上從田納西往底特律的飛機
接著得等候兩個半小時才能再從底特律飛往大阪
這當中的路途最遙遠
得飛行約14小時
因為帶著孩子
在飛機上我不敢熟睡
看到前座的年輕男子(沒想到~~這位男子最後會和我們在大阪熟識而一日遊)拿著NB,時而看著日劇,時而打著電動.....真令人羨慕!!
我~~於是打開NB無聊地敲打文章~~~~~~


拿杯咖啡~~站在三姨連車庫都比我家客廳大的美國獨棟式建築的前院草皮上

我看著這個Nashville堪稱高級的住宅區,真是令人心曠神怡!!
此時的我頓時興起一陣感嘆~~~有錢的感覺真好~~~~~~
我開始幻想著跳機!!..........No!柏安沒一起來!!
儘管柏安也一起來了!真是要留下來~我如何謀生養活這一群孩子!!

的確!美國人和台灣人的生活相去甚遠,尤其在田納西州這種鄉村中更是如此
美國的孩子們因為課業壓力輕,暑假期間幾乎都在玩耍,老師們絕對不出任何暑假作業,孩子們除了和鄰居年齡相近孩子互動外,幾乎都是待在家裡,若是沒有兄弟姐妹,也沒有年齡相近的鄰居,他們只好終日玩著Game。

 

阿姨們的美國的鄉村生活真是單純!!…
男人當兵,數著饅頭的日子的心情,我深刻體會……
古時候女人相思病數著花瓣等著心愛男人過日子的心情,我也能了解!!
這次旅遊我帶了二十六天份量的化妝棉,早晚各一片,26x2=52,52,我天天數著化妝棉,一片…..兩片…..三片…..化妝棉剩得越少,就表示我距離見到柏安的日子越來越近~~~~如此這般的思念心情,幸好我帶了小NB,當孩子們玩Game或是和阿姨們玩撲克牌時,偶而可以排解我的思念愛子之苦!!但是當無線網路沒那麼暢通﹐每每和柏安約定上msn啟動攝影機和語音的時間到了的時候,卻被無法連上的網路氣得半死的我決定改機位,提早回家接受殘酷的親子戰場,享受甜蜜的負擔。

所以~我回來了!!現在的我正在飛機上無聊地敲打著電腦鍵盤!!
~我要感謝老公住在美國的三阿姨和四阿姨們,我們母子三人輪流叨擾 (Tango老公咧??呵呵~老公先回台努力賺錢買洗碗機乾衣機) 阿姨和姨父們對我們無微不至的招待,讓我甚為感動!!行李從四小箱變成兩大箱加三小箱,
我們隨口說說愛吃韓國〝辛〞的泡麵!!隔天早上馬上收到兩大箱〝辛〞泡麵.......
聊到美國小男生理髮都自理,隔天馬上收到一組電動理髮器......
孩子在迪士尼那幾天襪子都走破了,隔天一早馬上出現兩大打的童襪.........
感激之情~難以言喻.......想說〝我還缺一只五克拉的鑽戒〞差點衝出口~~~~~~
總之!美國之行相信是個美好的回憶,不僅對我而言是如此~相信孩子們也是!!

但是美國還是不能久待~待久了~我會變呆~唉!生活還是忙碌點適合我吧!!

 American time July 16, 11:00pm By Ta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