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段旅遊是
7/2~7/8和住在美國田納西州的三姨全家人一起橫跨美中南,三姨開了7小時的車程到印第安那州的小昭家來接我們,所以我們又從印第安納州~肯塔基州~田納西州,隔日便隨即從田納西州出發(水族館)~喬治亞州~佛羅里達州(迪士尼世界等四日遊)~喬治亞州~田納西州,此段總里程數約1905英哩 
 

佛羅里達陽光普照,氣溫高達35,尤其白天時間很長,讓我警覺到防曬工作不可少,可是….可是….卻沒有人打洋傘,關於這點~~還好我有先見之明,不想讓美國人指著我笑說--[哈哈! 這是台灣來的鄉巴佬!!] ,所以我作了萬全準備……長袖薄襯衫防曬油….帽子長牛仔褲…可是...可是.....連穿長袖衣服的人也是少之又少!! 迪士尼樂園,環球影城,海洋世界......處處是耀眼到令人眼睛跟著發亮的比基尼泳衣配上超短熱褲,放眼望去~奇怪!! 沒有游泳池呀?? 再放眼望去~也沒有臥室!! 沒有床!! 我想~我應該穿胸罩出門~~~
可見那些洋人擺明了要用力地曬.....狠狠地曬.....
所以關於此點~我得到一個結論~~~~洋人的皮膚都是橡皮做的!!不會痛不怕紫外線!!

七月四日正逢美國國慶,我不是故意的!我不是故意要去跟人家湊熱鬧!迪士尼世界的人實在是多多多多多多到令人無力!!我心想~七月五日非假日~隔天的環球影城總不會如此盛況吧!!沒依舊是排隊   排隊   排隊    
所以關於此點~我又得到一個結論~~~~洋人都不用上班工作!!只要度假就可以填飽肚子!!

我家老大是出了名的膽小,謹慎小心的個性讓我們有時很頭痛,所以這次的樂園中有些刺激活動,我們一定會先評估他的耐受度,跟他疏導溝通後,再決定他是否搭乘!!因為~我們是真心地怕他"嚇死"!!
然而我家老二卻是專挑刺激的雲霄飛車玩,甚至連有身高限制的,他都嚷著--[為什麼我不能玩???],關於老二這樣的大膽,我們依舊小心翼翼地幫他挑選遊戲,最後我發現~他的潛力超乎我想像~~他敢玩我所不敢玩的刺激遊戲!!不過我們很替他耽心~怕他夜路走多了會碰到鬼!!也就是說~我們真心地怕他因為高估自己而會被某個太過刺激的雲霄飛車給"嚇死"
我就親眼看到一個人高馬大,壯如牛的男性老外,玩侏儸紀公園時,一點點小驚嚇就馬上用雙手抱住頭,當然他不知道,和他同車玩侏儸紀公園的我們,正坐在他身後偷偷竊笑他的膽小!!最後車子突然加速從高處往下衝時~~~他嚇得簡直是可以了!!

後段旅遊景點有
--
1.
Tennessee Aquarium
水族館:從田納西州出發去佛羅里達當天早上,我們順便參觀十年前我和老公度蜜月時也曾來過的Chattanooga的水族館,舊地重遊身邊多了兩個小鬼,令人不禁感嘆歲月的無情,人潮擁擠也和當年完全不一樣  

2.迪士尼世界的Magic kingdom:這一天剛好74美國國慶日,人真是嚇死人得多,光是深夜10點排隊等回家的接駁電車,竟然就要花上近一小時,當然國慶日當天的煙火也是特別燦爛吧!!

3.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史瑞克的3D電影動畫….龍捲風讓你身歷其境,孩子們最愛的大白鯊我們玩了兩次,老大很怕坐雲霄飛車之類的東西,老二卻是不刺激的不玩….Mummy讓全家人都嚇到了,乘車在黑暗洞穴中觀賞埃及金字塔卻突然變成洞穴中的雲霄飛車,一出場全家人都被拍出來的驚嚇表情相片笑翻了!!看到三姨父和我們家老大這一老一少嚇得摟得緊緊的~~~~  

4. Islands of adventure:
看到名字就知道這是充滿刺激的地方有快速的超折磨人的360度雲霄飛車,有自由落體下降,有侏儸紀公園……  

5.Sea World:看了鯨魚秀...海豚秀....還親手摸到海豚,孩子們更是開心看到好多大白鯊!!

*************七月四日迪士尼煙火***********



*************夜深了! 迪士尼依舊人潮滿滿! 大家都累壞了!!***********



*************當然不是每個美國女人身材都降好的***********



**************連續四天的從早走到晚,孩子們的襪子都走破了***************






****************住在Opryland溫室般的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