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9-22(星期五)日記
最近T小姐鮮少出現在無名...原因是工作太忙了!!)))))))

今天,就在今天...這幾週的辛勞終於到了尾聲,主辦一個超級大老闆主持的重大會議(T小姐OS:唉!衝衝衝~你少說一句話...我就不用這麼辛苦了....),連續三天,幾乎天天都工作到晚上8點,就只為今天的會議,安排在一大早的會議,致使T小姐今天得早起外加拋夫棄子,狠心撒手丟下仍在睡覺的柏安,交由老公送他上學,(PS.柏安平日由我和老公送他上學,到了學校時非得跟我和老公一一道別的龜毛....其實讓我很擔心,不知他今天會不會因為起床見不著我,而情緒不好....不過~這種時候也管不了那麼多了,我還是決定獨自先出門上班)

獨自趕搭計程車前往辦公室準備今天一早的會議,深怕有遺漏的資料,因為早在剛來這裡上班時,就已經耳聞這裡的大老闆罵人的功力,儘管是資深的員工只要舉辦大老闆主持的會議,一定也是挫咧等(請用台語發音),我~昨晚當然也是沒睡好

會議開始,大老闆咄咄逼人的功力讓我大開眼界,甫開會的短短5分鐘內,難題如雪片般飛來,不~應該說是如雪崩般崩塌下來...幸好!一切都有部門老闆擋著,我想~部門老闆一定比我還緊張!!會議漸漸進入正題,大老闆的罵人氣氛總算漸漸緩和下來...心寬後的我,不知不覺開始神遊,遠望窗外的[禮] [義] [廉] [恥] 四個大大的紅氣球.....心情平靜的我不再如年輕時會為自己莫名的正義感而氣憤,也不再為有這樣令人無法心服口服的大大大大老闆而感到無力想辭職....只想盡好自己本分,努力稱職扮演自己該扮演的角色.....會議總算平安結束~~~~鬆了口氣回到辦公座位上,深感--不經一番寒澈骨,那來梅花撲鼻香
此時~突如其來地....我接到了柏安幼稚園的電話.....
[柏安馬麻!!柏安在學校摔倒.頭碰到桌角,現在已經止血了,可是護士阿姨說最好送到醫院去縫,比較好!!]
唉~才剛解決了工作的大事,孩子就出狀況......
於是~我趕緊趕到醫院看柏安,在路上,我不停地想著--
[是不是因為我早上沒有送他到學校,所以他心情不好,不專心才摔倒....] 
[裂開的傷口....他有沒有因為很痛,哭得很大聲...]....
越想心越沉,不!!我不能被生活上的壓力打倒,至少~工作上有很多好朋友,好同事的支持,家庭也很幸福美滿,只是~小插曲是一定有的,至少~在工作上我已經走出黑暗期!!

到了醫院,他已經縫合完傷口,老師抱著他,他沒有哭...
從摔倒的當下到醫院縫針...完全沒有哭!!
老師覺得他太ㄍ一ㄥ,在縫線時一直跟他說--[會痛就哭,沒關係的!!] ,他還是沒有哭...
想說以為見到我這個媽應該會哭....結果他見到我,還是沒有哭~~~~
下午把他送交奶奶照顧,因為我得回到辦公室上班....直到這時....他哭了!!他說--[妳不要回去上班!!].....

 





9/24我和老公請定居美國回台的四阿姨(婆婆的妹妹)和婆婆去上閤屋吃午餐,柏安笑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