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年在無名鬼混,認識不少好友,有些人雖然素未謀面,卻透過網誌讓彼此覺得很像是認識多年的好友般熟悉,雖然因為我的工作忙碌,孩子多,無法經常跟大家聚會,可是~心中卻是經常掛念大家,所以三不五時趁老闆不在時,就趕緊上來偷瞄一下大家的近況....無名彷彿我的第二個家一般~~~~~


節日照理來講,是聯絡感情最好的機會,
聖誕節同時也是老三柏安的生日,
忙碌的生活讓我幾乎忘了這個重要的節日,
幸好~晴天寄了賀卡來提醒了我,
接下來又收到大頭媽......藍魚...小餅乾....的賀卡!!
(心機美人T小姐OS--嘻嘻!!善用"........",各位有沒有"T小姐好像收到一堆卡片"的錯覺?)
好吧!我承認我只收到這麼4張卡片而已


謝謝晴天和大頭媽精心印製的寶寶卡,我也很想替孩子們做一張,可惜~年年想,年年都沒做!!
謝謝藍魚的真心話....讓我看了好感動!你不說明,我還真不知道是[柏安學阿嬤走路] 那篇文,讓你在我家駐留,還有~藍魚~歐巴桑記憶力不好,很容易健忘的!!有些事就別放在心上喔!!
謝謝小聰頭和小餅乾的祝福....你忘了留寄件人地址啦!是故意的厚真是太客氣啦!!
關於收到卡片這件事~讓我高興之餘,還有一個效果就是讓T先生在一旁直喊--[為什麼都沒有我的??] (嘻嘻!他半張卡片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